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数族科技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商业变革者”

资讯 TOM    2019-11-27 15:31

11月21日,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开幕。2019年是全球商业面临重大调整的一年,传统的商业规则正在发生裂变,数字科技带来社会蝶变,新商时代催生创新变革,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

在历时两个月的评选后,经评委会审议,数族科技及董事长徐剑凭借在中台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分别获颁“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商业变革者”。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数族科技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商业变革者”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入,各个产业纷纷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自身的转型升级赋能。作为“数字税控商业云”B2B企业服务的先锋企业,数族科技从创立之初,便树立了“云税控赋能全行业”的使命,致力于以“支付+税控”双中台为核心技术,向企业提供场景化的开放融合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以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峰会,董事长徐剑受邀参会,并在“决胜数字化转型”主题分享中提到:“数字中台在未来是大趋势,在中国整个的零售行业,中小微企业可能占到95%以上,只有5%的头部企业可能具备数据中台的建设和应用能力。数族在2017年开始进入到当时的新零售领域,我们把新零售的五大经营领域要素:单、客、钱、票、配,订单系统、会员系统、支付系统、发票系统和配送系统,接入并融合了市面上比较主流的这五大系统,并且落在了数族的中台之上,我们把这个五项能力垂直做聚合,横向做流程打通。一方面在前端的操作层面可以把原来单点的断裂的操作一体化的给连贯起来,背后的意义在于我们可以把因为这些操作产生的数据合链结网,我们从多个IT系统里面取得的数据,并且具有关联的数据,对于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加上可视化是具备非常直接的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性意义的,这就是我们提倡的把经营能力合链结网,同时业务场景贯通,服务可以高效协同,信息系统可以增值”。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数族科技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商业变革者”

聚焦新零售等全行业领域,数族科技已帮助多家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例如:利用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发票云端化的方式,帮助小银星艺术连锁教育机构实现前端消费者支付到发票索取的快捷场景,后端财务总中心对所有分支机构查验、核实及报税,财务真正意义上达到中台一本账;在与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中,把大成全国的律所做到我们平台上,来给中小企业提供法务咨询服务,实现业务+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云智能时代,连接、数据、智能是数字化企业的本质,连接产生数据,数据通过算法提供智能应用,企业想要保持业务增长和商业成功,就需要“合链接网”,挖掘业务数据背后的价值。

数族深耕在数字双中台之上并不断向工具层+服务层探索和延伸,即双中台+数字营销云+数据运营服务(技术+业务+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企业在云智能时代积累起属于企业本身的‘数字资产’。

谈及未来,数族将在企业级服务的能力融合平台引入更多的服务商,能够真正把数族这个平台打造成企业用户一站式的企业级服务的能力供应平台。只有这样子,数族在整个企业级服务的枢纽作用才能真正发挥,不断挖掘数字商业技术底座和引擎的巨大价值,赋能企业营销变革与商业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