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助孩子脑力更充沛

资讯 TOM    2019-11-27 14:51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孩子聪明伶俐,在学习上能够有所成就。因此,家长们会选择一些适合儿童饮用的牛奶,给孩子补充更多的营养。那么,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根据儿童成长所需,添加了针对性的营养,帮助宝宝的头脑更聪明,体格更强壮。

在传统观念里,上小学的孩子喝一般的瓶装牛奶就可以了,无需饮用配方牛奶。但其实,3~7岁是智力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这个时候喜欢思考,喜欢独立做事,这是孩子脑部发育的重要阶段。在这个阶段,需要保证孩子的智力得到发展,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是很有必要的。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在配方上,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含有DHA藻油,可以促进儿童智力发育,完善宝宝的身体机能。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中的牛磺酸和钙铁锌,既可以促进儿童脑补组织发育,增强孩子的智力,还能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更加坚固,从而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包含了多种维生素,维生素D和维生素E都是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补充生长所需维生素。

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生产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圣元法国Candia液奶工厂隶属法国最大的乳业合作社集团索地雅,拥有40年的生产经验积淀,液态奶销量居于法国第一位。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其奶源地也处北纬45°的世界级黄金奶源带,牧草肥沃,水质清澈,纯正荷斯坦乳牛每年长达8个月的自然放牧,为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提供天然优越的奶源供应。

虽然上小学的孩子的确需要补充更多的营养,但也要适可而止。喝奶过多,孩子就没有胃口再吃那些除了奶以外的食物。正常情况下,4岁孩子每天饮用473毫升牛奶就足以满足其钙的需要量。5~7岁的孩子每天喝250~500毫升牛奶已足。鱼和肉都不喜欢吃或者是素食主义的孩子,可以喝400~600毫升牛奶。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提醒广大家长们要牢记,牛奶是食物而不是饮料,千万不要把它当水喝。

要想让自家的孩子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家长们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工作。上小学的孩子喝什么牌子儿童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更有针对性的营养,助力孩子记忆力提升,脑力超群,学习进步更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