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兴精工(常熟)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资讯 TOM    2019-11-27 15:28

近日,春兴精工常熟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在7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各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张经理、工会主席张勇主持。

大会在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张勇在会上针对春兴常熟成立工会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报告。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工会的活动中来,会议中再次强调公司成立工会组织,是一件企业政治大事,员工的民生大事,工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员工的合法利益和权利的组织机构。有这样一句话:企业是员工的精神依托,那么,工会就是员工的心灵依靠。员工有困难,有想法都可以及时反映,工会也会及时处理反馈问题。

现阶段公司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员工不稳定离职率高、招聘难、社会竞争激烈的新形势下,工会组组织树立员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观,多了解一线员工生活,多听下员工的心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从长远角度出发,服务于员工。振奋员工精神,激发员工热情。让员工感受到有家的感觉、家的温馨,从而踏实工作、开心工作。张主席同时强调此次开会的另一个主题是集体讨论关于《安全环保奖惩制度》实施的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议中,行政部鞠晓斌针对《安全环保奖惩制度》的文件条例一一进行解读,同时与职工代表沟通审议,会上全体代表畅所欲言,为完善公司规章制度献计献策,大会洋溢着民主、公平、和谐的气氛,最终《安全环保奖惩制度》获得职工代表们的全票通过。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公司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成功为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参政、议政、交流学习、真诚沟通的平台。真正发扬了尊重民主的作风,充分体现了公司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促进了公司依法办事工作的开展,也必将推动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从而为常熟市尚湖镇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国内压铸机壳大牌的制造商春兴精工(证券代码:002547),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