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置集团:美兰湖高尔夫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资讯 TOM    2019-11-27 15:44

11月18日,2018-2019年度《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颁奖盛典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上海美兰湖高尔夫荣膺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美兰湖名人赛球场荣获“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第九名。

上置集团:美兰湖高尔夫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专业杂志,Golf Digest于上世纪50年代创立全美百佳及世界百佳球场评选。2006年高尔夫大师将这一两年一度的评选体系引入中国,经历了十四年7届的评选实践,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高尔夫爱好者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出行指南。凭借良好的硬件条件、出色的管理服务,2011年以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连续五次获评《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上置集团:美兰湖高尔夫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上置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占地约1942亩,包含尼克劳斯、名人赛两个18洞球场,2003年起租,2004年9月开业,租赁期40年。该球场是北上海目前仅有的高水准球场,在全国有较高的知名度,曾多次举办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享誉全球。

近日,拥有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积分的2019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正式落户美兰湖高尔夫,将于12月8日至12日在美兰湖高尔夫“尼克劳斯场”举行,也将为进一步提高美兰湖高尔夫的影响力及美誉度。

上置集团:美兰湖高尔夫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目前,上置集团正在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美兰湖北欧商业街、体育公园、美兰湖会议中心等项目依托,打造汇集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特色餐饮与集市的北上海新地标,以体育时尚作为端口,围绕大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嫁接娱乐、消费等需求,构建功能复合的运动社交新生态,规划有高尔夫、体育公园、滨湖休闲、健康硅谷、北欧新天地等特色区域。

在高尔夫区域,以上置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为主体,将通过不断提升球场品牌影响力,引入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开展体育交流培训、引入行业社团、输出对外管理等方式,进一步营造体育小镇氛围,助力打造美兰湖体育休闲特色小镇。

上置集团:美兰湖高尔夫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