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钞长城首发"庚子鼠年生肖红包"火热预约中,量少值得收藏

资讯 TOM    2019-11-27 16:05

11月26日,由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出品的2020庚子鼠年生肖红包正式开始预约。本次预约将于当天早上10:00在中钞电商平台(中钞贵金属APP)进行,预约仅限3天,限量200件。

中钞长城首发"庚子鼠年生肖红包"火热预约中,量少值得收藏

据了解,此次发售的庚子鼠年生肖红包,区别于我们常见的普通红包,集收藏与赠礼双重特点,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与追捧。

从外形设计来看,它沿用红包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形状、大小和普通红包一致,吸睛点就在于红包中央镶嵌的金光闪闪的圆形子鼠形象,它是用0.2克纯金材质制作而成。虽然只用0.2克黄金打造的子鼠金箔,画面内容却十分丰富。

金箔主图是一只喜气洋洋的子鼠,周围辅以大小各异的钱币以及元宝图案,有财源亨通、招财纳福之寓意。除此以外,金箔周边还分别印有长城金银英文缩写标识以及成色和克重的标注,国企品质,值得信赖。据悉,此款庚子鼠年生肖红包只在每年贺岁档发售,一年仅有一款,十二年一个轮回,量少且珍贵,值得收藏。

值得注意的是,本款红包只在11月26日—11月29日期间在中钞贵金属APP预约,成功预约后,平台将于11月30日公布最终抽签结果,凡中签者都可以享受特价购买。中钞电商平台是中国印钞造币旗下专营货币文化产品的权威电商平台,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内外顶级设计与制造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附加值的货币文化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