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办企良心,服务千万妈妈,辣妈帮获“2019年度母婴童行业社会责任奖”

资讯 TOM    2019-11-05 11:20

11月1日-3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发展研究课题组、各市母婴童行业商/协会支持,母婴圈承办的2019中国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全新的视角,聚焦母婴行业全渠道、全产业链发展。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平台辣妈帮受邀出席大会,与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母婴童行业未来发展的机遇。

坚守创业初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母婴童行业金婴奖在峰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深耕母婴领域7年的辣妈帮凭借优秀的用户口碑及在社会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2019年度母婴童行业社会责任奖”。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博士凭借在科技创新、大数据研发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对行业快速推动,获得了“中国母婴童行业十年贡献人物”殊荣。

坚守办企良心,服务千万妈妈,辣妈帮获“2019年度母婴童行业社会责任奖”

(左二: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获得中国母婴童行业十年贡献人物)

在母婴连锁新零售渠道扩展主题峰会上,王安静博士就《如何建立长青母婴社区》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随着中国出生率下滑,中国母婴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王安静博士以“数据为冠、内容为干、渠道为冠、社群为根”4大核心基点,为母婴行业从业者分享了辣妈帮如何凭借自身优势持续发力,服务过亿注册用户,成为业内头部母婴亲子综合体的常青树。王安静博士表示:“辣妈帮基于对新生代母婴人群的深刻洞察,积累了海量的大数据沉淀,借助自主研发的AI技术,高效的解决用户痛点问题,实现了服务精准化、定制化、多元化,塑造了有温度的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而利用辣妈帮平台的流量优势、技术优势、内容优势、数据优势,可以为母婴连锁及零售门店强效赋能。

坚守办企良心,服务千万妈妈,辣妈帮获“2019年度母婴童行业社会责任奖”

以创新为动力,以内容为核心,以服务为抓手,辣妈帮秉持孕育美好生活的目标,以开放共融的姿态在母婴赛道上不断引领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