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松赛事如何供能补给?百淬能量胶提供全新思路

资讯 TOM    2019-11-05 11:51

据统计数据显示,马拉松比赛在我国越来越受欢迎,2017年我国路跑800人以上越野赛及其他300人以上规模的马拉松相关赛事共计1102场,2018年马拉松场次为1581场,同比增长了43.46%,全民参与大型耐力赛事的热情不断高涨。在马拉松比赛中,除了赛程规划、跑道选择等问题,能量补给产品如何选择的问题也是众多马拉松赛事中的重中之重。新生代运动营养品牌“百淬”在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等赛事中频频亮相,百淬能量胶的出现,给马拉松赛事的能量补给问题提供了全面而高效的解决方案。

马拉松赛事如何供能补给?百淬能量胶提供全新思路

耐力必备,持续充能

在马拉松、越野比赛中,运动员通常需要维持3-5小时的长时间运动状态,在持续大量的运动中,身体会大量消耗体内贮存的糖分。若是运动者不断维持运动状态,却没能及时补充能量的话,身体内贮存的糖原能量会消耗殆尽,跑者身体就会感到明显的疲劳不适,轻则降速或暂停影响比赛,重则晕厥危及身体健康。而能量胶就在此时扮演“唤醒“身体状态的角色,及时补充损失的糖分,唤活跑者的良好状态,是各大耐力赛事的必备营养补充产品。

专业配比,高效补给

能量胶是一种半流质、便携带的浓稠半胶体食品,能够为消耗大量能量的运动员提供易吸收的糖分,补充电解质,缓解身体血糖的下降,让运动员的大脑保持清醒,提供良好持续的运动状态。各个品牌能量胶的目标都是为持续消耗能量的运动员补充能量,但由于成分和原料的不同,不同配方的能量胶产品在实际使用中有明显的区别。

传统能量胶多采用“低聚糖配合葡萄糖”的成分模式,虽然能及时缓解长时间运动带来的低血糖问题,但能量供应过快,在后续持续的运动中通常会出现供能乏力的情况。作为运动营养领域新生代的领军品牌,百淬能量胶给出了不同的供能解决方案。百淬能量胶采用国外主流的黄金“逐级供能”体系,运用多糖类淀粉水解产物和单、双糖的组合,同时添加钠、钾、钙等多种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B1、B2,不仅能为身体及时供能,缓解运动低血糖现象,在后续运动中也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糖分,避免回跃性低血糖现象。

正是源于专业的配方和科学的体系,百淬能量胶才能帮助运动员在耐力比拼中保持良好状态,为身体持续充能。百淬能量胶也因此被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跑等众多大型耐力赛事选为官方供能产品。

马拉松赛事如何供能补给?百淬能量胶提供全新思路

专业品质,专业选择

除了在马拉松、铁三等众多赛事中大受欢迎外,百淬也风靡了国际职业联赛。超过85支北美职业球队和奥运国家队、18支NBA球队、30支NHL球队……等众多知名国际联赛的职业运动队伍都对百淬青睐有加。而全球顶尖的运动员如奥运五金传奇的跳水运动员吴敏霞,NBA篮球巨星麦迪,世界羽毛球运动历史上唯一一位全满贯选手林丹……也都在使用百淬为运动效果提供强力保障。

百淬强大的功效是运动行业顶尖代表们对其作出选择的基础,也正是基于这种品质,百淬才能不断积累口碑,获得众多用户的信赖。

百淬能量胶的优秀表现让其在越来越多考验耐力的赛事中大显身手,运用“逐级功能”的黄金体系助力广大选手突破自身,取得更好成绩。拥有如能量胶一类诸多优质产品的百淬不仅在运动营养领域大放异彩,更是作为运动营养产品的领跑品牌在这一新兴的蓝海市场里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