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从我做起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员工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资讯 TOM    2019-11-05 13:27

(北京时间10月10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器材中心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近自然,放松身心,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组织了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员工进行了一次“乐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据悉,乐动体育器材中心组织本次登山活动也是为了提高员工有关户外体育用品的业务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 尽管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员工们还是收获不少。

乐动从我做起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员工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乐动体育员工分3组进行。活动中各组员工都争前恐后,奋勇登山。三个组的员工9:00分从山门出发,沿山路而上。一路上,欢声笑语在团队间荡漾,大家不时驻足用手机拍照留下美好瞬间。虽然山路崎岖,但同事们相互搀扶,彼此照应,团结友爱的小细节在团队中不时出现。行进中,乐动体育户外器材部的负责人还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关于户外运动的知识,包括户外活动必备器材,户外运动保护,户外救助等。终于登顶,大家兴奋地站在山顶举目远眺,只见远山近野、村庄湖泊,世外桃源般的美景一览无余。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组织此次户外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简单的登山运动,其实有很多讲究,对登山装备和登山技巧都有要求,这样一来,户外登山运动才是一种享受。这也是乐动体育器材中心的员工应该掌握的业务知识,也是他们应该给客户讲解的要点。乐动体育一直倡导“乐动体育,健康生活”的理念,要做好乐动,就应该从乐动体育的员工做起,只有这样才能营造出一种运动品牌的企业文化,让我们的运动氛围感染更多的客户参与到乐动体育中心来。

据了解,乐动体育的体育中心已经在全球拥有100多家,而这些体育中心的业务涵盖了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赛事承办等业务,拥有员工2000多名。可以说,乐动体育已经把“乐动体育,健康生活”的理念带到很多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