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资讯 TOM    2019-11-05 16:48

95后、00后引领着“Z世代”高歌猛进,“人以群分”的消费部落正在形成。据统计,中国Z世代群体已达1.49亿,到2020年,“Z世代”将占据整体消费力的40%,成为当下的消费担当。“敢赚敢花”、“悦己至上”是这个群体最鲜明的标签。

“Z世代”们有着强烈的自我意识,这也表现在他们对于广告的选择上——相较于手机或电脑里不时跳出的线上广告。他们更乐于分享新鲜、有趣的户外广告,创造属于他们这个圈子的社交话题。

都市里的Z世代生活轨迹最大的交集就在是电梯。所以,新鲜、有趣的电梯广告成为“Z世代”最乐于分享的户外广告形式。如何制造有趣的电梯广告,更符合“Z世代”族群偏好,从而实现精准高效触达?这将成为各大品牌不断探索的课题。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82%的“Z世代”都在拦截线上广告

84%的“Z世代”更乐于分享户外广告

尽管“Z世代”几乎人人都是手机重度使用者。但这就意味着,“Z世代”们对线上广告有着高接受度吗?答案却出人意料。依据2017年Kantar的调研结果显示,绝大多数“Z世代”认为,手机或电脑都就是私人空间,不时跳出的线上广告会让他们觉得“我的私人空间正在被侵犯”。82%的“Z世代”人群会使用线上广告拦截器避免收看广告。而另有84%的“Z世代”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关注户外广告,并乐于利用社交媒体传播有趣的广告内容。

相较于静止的户外广告,“Z世代”们对于新鲜、有趣、有创意的电梯广告则有着更大的热情,尤其是当越来越多的竖频广告出现在电梯里时,与他们喜欢的抖音、映客、快手等短视频几乎无缝对接,更能引起他们的共鸣与快感。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电梯广告抢占“Z世代”线下流量

品牌要突破,必须“年轻化”

对于每天都活在碎片化信息里的“Z世代”而言,朋友圈、微博、淘宝、抖音……他们的注意力正在不断被分散、稀释。品牌主们努力寻找某种共同的场景,既能精准触达“Z世代”的生活轨迹,并且又能以有创意的内容引发他们的关注。

电梯是城市中的“场景连接器”。它连接着人们出门、回家、休闲娱乐、购物的所有生活轨迹,成为“Z世代”生活的交集,电梯广告以其覆盖人群最广,传播速度最快的媒介方式,成为越来越多品牌主的心头好。因为在电梯的特定场景之下,消费者会选择主动观看广告,这也让广告回归其原始价值。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为了对“Z世代”投其所好,各大品牌在电梯广告的内容创意也是费尽心思,而年轻化的营销战略,则是他们的共同选择。

李现代言的京东11.11品牌广告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坚频呈现的内容更有沉浸感,充分满足“Z世代”用户移动化、社交化和场景化的需求,创造了电梯版“抖音”效果,助力品牌传播。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海澜之家与暴雪娱乐的跨界合作,为品牌注入了热血、拼搏的励志态度。乐堡啤酒联合知名音乐人Henry刘宪华和CleanBandit倾情打造的超现实主义MV刷屏新潮电梯智慧屏,在沟通方式、传播媒介及内容呈现都更贴合年轻的都市族群。

“Z世代”当道,如何玩出不一YOUNG的电梯广告

中国的“Z世代”迅猛成长起来,这也对品牌营销提出了新要求:聚焦核心人群,围绕这类人群构建核心营销场景。新潮传媒通过电梯场景切入“Z世代”生活,覆盖全国100座城市的70万部电梯电视,无论是在品牌认知、消费者喜好度与记忆率,还是从效果引流消费者上,都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助力品牌精准触达“Z世代”的目标受众,最终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