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从户外电源开创者到引领者

资讯 TOM    2019-11-05 14:41

一般爱好自驾、郊游或外出作业的朋友经常会遇到户外用电问题,小型移动电源没有足够电量和相应的插口,户外电源问题限制着出行能携带的工具和出行范围,因此也让自驾出行、户外生活乐趣大打折扣。户外电源技术目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深耕储能行业15年的电小二从2004年便潜心钻研便携式储能产品,相继推出户外电源500、户外电源小方等产品,均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一路领跑户外电源行业。双十一期间重磅推出大容量大功率新品-户外电源1000 ,一经推出广受行业认可,目前已经入选天猫消费者的购物指南——双11爆款清单。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从户外电源开创者到引领者

用电安全是首标,多重安全保护

对于户外电源重点考虑的应是安全性,在用电安全方面,电小二户外电源均采用内置与特斯拉POWER WALL相同NCM电芯,充放电循环寿命高达500次,13项安全保护功能,9道质量检测工序,输出电量转换整体高于行业5-10%,其中DC转DC 95%,DC转AC 85% ,多重安全保护,避免过度充放电、短路等危险,智能温控系统,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延长机器寿命。同时机身采用PC+ABS防火级外壳,抗震耐摔,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能避免漏电危险。同时,据了解购买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7天无理由、30天质量包退换,进一步保障户外用电安全。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从户外电源开创者到引领者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支持AC接口、USB接口、车充DC口多种输出方式,并配有LCD液晶屏,电量及功率显示,使用时一目了然。因其正弦波输出波形与市电相同,所以能够兼容多种设备且不会对设备有损害,所以,不仅对用户,对于数码相机、小型家电、摄影器材,投影仪、无人机等电子设备和器材而言,电小二户外电源亦能提供更安全的使用保障。

多场景应急电源,居家户外均适用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 容量高达274800mAh,最大功率1000W,适用于自驾户外,可满足长途自驾5-7天以上的行程。现代互联网企业、数据中心、医疗中心等地,需要时刻保持电力在线,大功率户外电源能在短时间内维持电器正常工作,为用户创造宝贵的维修时间,挽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另外,大容量、大功率户外电源还可以用于地震防灾,在遇到地震、灾难、家庭紧急停电等突发状况时,它可以满足日常照明,SOS救援、家庭简易烹饪等需求。所以,无论是事业单位、医疗中心、企业还是家庭,配置户外电源1000都十分有必要。据了解,目前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已入驻江西省政府采购网、南方电网、各大银行积分等各大平台,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从户外电源开创者到引领者

1002Wh大容量,1000W大功率,户外用电不慌

户外用电最大需求就是电量,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因为其容量高达1002Wh,所以又称“一度电”,一度电能做什么呢?用平时生活家电来示例:一度电可以让9w的节能灯照明100小时以上,让iPhone6手机充电100多次、让66瓦的冰箱运转15小时,可供一个4瓦的路由器运行10天 ,可供一台66瓦的冰箱运转15个小时,可供一台普通电扇运行15个小时。据测试数据显示,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能为220V/5W的照明灯供电约82小时,为65W车载冰箱供电约38.4小时,为1000W投影仪供电约8.2小时,为12寸Mac Book充电19次,也能为家用500W电饭煲供电约1.6小时,能满足如此多电器,可支持这么长时间,让户外用电不再慌 ,可谓是现代户外生活必备工具之一。

用户发声:更踏实更放心的陪伴者

通过电小二试用者万先生,我们了解到,他曾带着笔记本、电脑、相机、无人机、平衡车、电饭煲来体验这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从0到全部充满,只用了电源的22%,晚上用剩余电量给房车中供电:照明、电冰箱,供暖、燃气、烧水壶等等,从头天晚上9点半一直使用到凌晨5点半才消耗完,据他称,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电量的确能从实质上满足大部分户外用电需求,能带着一款安全、大容量、大功率户外电源出行会让他更踏实更放心。

电小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电小二将基于专业储能技术,打造更多行业标杆型产品,同时加大在户外电源上的投入,与用户需求深度结合,从开创者到引领者,电小二将持续致力提供更多适用于更多不同场景的储能产品。目前超大容量新品户外电源1000线上线下均已同步发售,双十一期间,电小二提供多种优惠回馈社会大众,希望为中国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单位带来安全无忧用电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