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借质量与创新 陆克平将江苏阳光集团集团打造成“毛纺巨头”

资讯 TOM    2019-11-05 16:47

在我国毛纺行业,素有“毛纺巨头”之称的江苏阳光集团一直都走在行业前列,辉煌成绩的取得,与江苏阳光集团的创始人——陆克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30多年前,江苏阳光集团还只是一家鲜为人知的镇办小厂,自1986年陆克平担任江阴精毛纺厂厂长兼党支部书记以来,江苏阳光集团才开启了飞速发展的时代。

在陆克平的带领下,江苏阳光集团集团一直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同时对创新也投入了高度的关注。为保证产品质量,陆克平要求江苏阳光集团将质量做为巩固品牌、强化品牌、支撑品牌、提升品牌的核心内容来抓。而正是基于对质量的严格要求,江苏阳光集团才屡获大奖:2012年获得“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2014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2015年,不仅荣获“2015年度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还在首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上,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唯一代表参会,并凭借“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从100余家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质量创新奖”,2018年获得了“中国质量奖”。

在创新领域,陆克平带领下的江苏阳光集团坚持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主导,搭建了完善的创新人才体系,建立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毛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毛纺技术开发中心为主要支撑的“一站三中心”技术创新体系。正因如此,江苏阳光集团拥有了平均每天50多个面料新品的开发能力,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江苏阳光集团共承担46项国家科研项目的攻关,并致力于研发自主核心技术,累计申报各类专利1632项,获授权专利980项,参与54项国家和行业的标准制订。这与陆克平一开始就将创新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分不开的。

严守质量、注重创新,正是江苏阳光集团能够取得如今地位的重要原因。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之下,陆克平带领江苏阳光集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才有了如今的“毛纺巨头”。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陆克平所坚持的质量与创新并重的理念,还将推动江苏阳光集团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