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教育 懂方法 豌豆思维暖心教师服务赢得家长点赞

资讯 TOM    2019-11-05 16:47

一代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好的先生不是教书,不是教学生,乃是教学生学”,一语道破了教育的本质:优秀的教师绝不是照本宣科,也不会单纯地为孩子灌输知识,而是帮助孩子找到学习的方法,让孩子们感受解决问题的乐趣,找到学习的成就感。

这样的理念恰好与如今逐渐普及的数学思维教学模式不谋而合。例如,在在线少儿数学思维品牌豌豆思维的课堂上,老师们不是简单生硬的知识灌输,而是通过游戏化互动来引导孩子们探索问题的答案,同时也全面关注着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与学习成果。

知教育 懂方法 豌豆思维暖心教师服务赢得家长点赞
知教育 懂方法 豌豆思维暖心教师服务赢得家长点赞

图:豌豆思维老师在课后向家长耐心反馈孩子学习进度

教学的过程中,为了避免孩子掌握不牢或家长辅导困难,豌豆思维的老师们会将学习方法进一步拆解细化,不仅在课堂上确保孩子学懂学会,也保证家长能够对孩子进行正确指导,打造可持续、与实际问题相关联的思维培养环境。“每天给孩子们上完课之后,我们对每个孩子都会有相应的点评和即时反馈,尽量确保家长能够知悉孩子最新的学习进度,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思维引导方法,确保孩子的思维训练可持续,而且能够与真实的生活关联起来”,豌豆思维教研负责人表示。

知教育 懂方法 豌豆思维暖心教师服务赢得家长点赞

图:豌豆思维学员的家长对老师表示感谢

豌豆思维S5级别小学员陶陶的妈妈也对豌豆思维老师的教学方法深有体会:“老师每次推荐的方法都能有效帮助到孩子,而且豌豆思维的老师也会帮助我们家长科学地为孩子做正确的引导,通过跟豌豆思维老师的交流,感觉我以后当个老师也没问题了!”

知教育,懂方法,是成为豌豆思维正式教师的一道门槛。为保障教学水平,教师在入职时将使用豌豆思维的师训系统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分为专业模块、沟通模块以及组织模块三部分,系统中详细规定老师在每个时间段学习的内容。在360个小时的高密度培训下,豌豆思维的老师还将进行进行阶段能力考核,每个阶段淘汰率为30%-50%,最后教师录取上岗率仅为8%。严苛的标准也令豌豆思维得以打造出一支在用户群中有口皆碑的教师团队。

而豌豆思维正课培训体系则强调老师内外双修,内功的修炼强调结实的学科理论知识,每个课程阶段都储备有完善的题库,通过每日的刷题、每周周考、月考等方式去训练老师们的学科基础知识;外功是对老师课堂授课能力的打造,以独立备课、小组磨课、大组过课的形式,帮助老师们营造生动有趣的数学思维课堂,深入浅出讲解知识点。

同时利用豌豆思维自研的教学及管理系统,教师能够更精准地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和学情跟踪。系统对学员的每项知识掌握和能力水平进行量化,便于教师在备课时就根据学生水平进行教学方法上的相应调整,保证为每一个学员带来有效的教学服务。

思维教育的关键在于启发,而启发的关键是懂得教育,擅长教学方法的老师。如今,豌豆思维等在线教育企业对互联网教学标准化的探索,也有助于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新一代在线教师的热忱与孩子最真实的学习需求、家长最迫切的教育需求,进一步释放在线教育的价值。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成为创新工场2017年天使投资的教育机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厂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