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亚洲第一飞人谢震业,成为光明乳业品牌代言人!—— 鲜活力量打破速度极限

资讯 TOM    2019-11-05 16:47

11月3日,光明乳业官宣中国田径速度飞人谢震业成为其品牌代言人。继与中国女排战略合作大获成功后,光明乳业再一次将目光瞄准体育健将,此次与谢震业这位体坛新秀的合作,无疑为光明乳业品牌实力再度加码。

官宣|亚洲第一飞人谢震业,成为光明乳业品牌代言人!—— 鲜活力量打破速度极限

光明携手“新亚洲飞人”,鲜活无极限,才能打破速度界限

每一次新鲜的成绩,源于背后一次次地努力,每一次迸发的活力,只为下一次的奇迹。1993年出生于浙江绍兴的谢震业是我国优秀的短跑运动员,他曾获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冠军、法国蒙特勒伊田径精英赛男子100米冠军等奖项,并以19秒88保持着男子200米亚洲纪录,有媒体称他为“新亚洲飞人”。

赛场上的谢震业是咬牙拼搏的亚洲飞人,赛场下是爱笑爱学习的阳光“学霸”。谢震业完成浙江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的本科学业后,以年级第二的成绩被保送进了浙大教育学院体育学系就读研究生,“跑男”、“阳光男孩”、“学霸”等称号一直伴随他左右。如今,“新鲜”成了谢震业身上的新标签。

官宣|亚洲第一飞人谢震业,成为光明乳业品牌代言人!—— 鲜活力量打破速度极限

近年来,光明乳业在关注国民健康、推动体育进步的事业中,找到了一条通过体育消费转型升级带动全民运动,从而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创新营销之道。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光明乳业关注体育文化事业,通过体育营销的形式积极践行着大健康中国理念,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让体育运动带动全民健康,让光明品质助力国民健康。

体育精神融合“光明力量”,光明品质助力国民健康

光明乳业把“鲜”的健康理念从乳业的内涵扩展到中国体育事业,把企业精神与运动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这份光明力量不断推动着光明乳业快速发展,其核心内涵也成就了光明乳业的企业竞争力。光明乳业在全力推广大健康理念方面越发得心应手、品牌内涵不断丰富、创新体育营销之路越走越宽。

2016年,光明乳业赞助的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勇夺金牌。而在刚刚结束的2019女排世界杯中,光明乳业作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女排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2017年成立的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不仅在2017全国女排冠军赛折桂而归,更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中夺得亚军。作为创始合作伙伴,光明乳业已经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携手走过第三个年头,而光明优倍作为排超全明星赛的冠名伙伴,以自身优质美味的产品和健康向上的品牌力量为中国排球呐喊助威。除了排球,在马拉松、街舞、戈壁挑战等多项大型全民运动赛事中都能看到光明的身影。

随着光明乳业对“新鲜”的不断挖掘深耕,光明在新鲜品类领域已拥有了一块完善的“版图”,在产业链、新零售与服务三大板块打造出了独特的新鲜优势。光明作为百年品牌,以“乐在新鲜”作为企业核心价值,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不断在科研与工艺技术领域寻求创新,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营养、更新鲜的优质乳品。

官宣|亚洲第一飞人谢震业,成为光明乳业品牌代言人!—— 鲜活力量打破速度极限

光明味道,乐在新鲜。新鲜的力量赋予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的坚持,也赋予了光明坚守品质、创新向前的决心。在赛场上,谢震业用速度去领先,在生活里,光明用匠心去争鲜。光明乳业将用鲜活营养带来速度与新鲜的碰撞,助力中国的体育健儿们闪耀世界赛场,为国民健康事业添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