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好酒上苏宁,双十一飞天茅台酒还可再抢一波

资讯 TOM    2019-11-05 18:38

今年9月底,苏宁易购与贵州茅台完成签约,与天猫一起成为唯二的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飞天茅台不再“飞天”,这是苏宁为消费者谋的福利。

特别提出的是,苏宁售卖的茅台都是国人喜爱的53度飞天茅台酒。茅台作为中国的国酒,即使在外国都非常受欢迎,不过在价格上面就比较高了,这也跟茅台的制作工艺有关系。但双十一苏宁即将再次预售的53度的飞天茅台不仅保证了酒的品质,酒味香,酒质醇,难怪前几轮预售都是一抢而空。

买好酒上苏宁,双十一飞天茅台酒还可再抢一波

苏宁前几轮的预售效果都是是立竿见影的。10月1日-8日期间的第一波抢购,近37万人成功预约,90%的订单当日送达。第二波,有超过35万苏宁易购实名认证super会员参与抢购……

11月15日,新一轮的付款抢购已经结束。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晚6点,已经累计有近29万人成功预约,自然又是一场拼手速的角逐。

一直以来,苏宁不断深耕酒水生态圈,五粮液、洋河、习酒、今世缘等数家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创造不可复制的优势,苏宁也将与更多酒企合作,面向中高端酒类市场,让“买好酒 上苏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一品传奇佳酿,新一轮1499元飞天茅台酒将从6号上午10点开始预约,11月11日上午10点开启付款抢购,不多说就是冲!

买好酒上苏宁,双十一飞天茅台酒还可再抢一波

除此之外,11月5日,苏宁超市酒水、粮油、生鲜、牛奶饮品、宠物品类、休食、美妆等品类都有惊喜好价,还有前两小时限量抢,满199减100元,满30用20元,每99用40元,每99用30元等不同品类好券,给消费者折上折的优惠。

买好酒上苏宁,双十一飞天茅台酒还可再抢一波

另外,11月5日还是苏宁易购欧莱雅大牌粉丝日,有满199减100元等优惠,更多爆款抢券享立减10元,绝对划算。

如此劲爆的折扣力度,还不赶快上苏宁瞅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