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省时省心贴心放心

资讯 TOM    2019-11-05 18:37

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作为国内坚持原创设计的大品牌之一,已经陪大家走过了14个年头,从橱柜到全屋,我乐家居一直彰显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作为家居大企业,我乐家居不但注重设计、产品质量,更加注重客户的售后体验。那么,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呢?一起来看看。

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省时省心贴心放心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一、安装、配送一体省时省心

定制家具的配送和安装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定制家具的安装需要专业的操作技巧,十分考验安装师傅的手艺,如果安装师傅技术不过关,后期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引发质量问题;定制家具是否配送也很关键,如果企业不配送就会给个人造成很多麻烦。

针对这些问题,我乐家居有专门的安装、配送团队,会派遣专业的技术人员采用配送安装一步到位的模式,在约定的时间内送货上门安装,并保证每一次安装我乐都尽心尽责到每一个微小的孔、每一颗螺丝钉,保证配送质量安装质量。

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省时省心贴心放心

二、五星售后服务给您最贴心的保障

除了安装配送一体,我乐家居还有五星售后服务给您最贴心的保障。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保证第一时间对用户实施应答服务,连续8年客户满意度调查在98%以上。

此外,我乐家居还会给顾客提供5 年超长质保期,并且在保修期间 24 小时内联系,我乐家居的售后服务人员会在48-72小时内上门(市区内 48 小时上门,郊县 72 小时上门),给顾客提供最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

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省时省心贴心放心

图: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团队

三、乐管家服务用行动回馈老客户

“乐管家服务”也是我乐家居售后服务的表现,作为“阳光服务”的升级版从2011年起每年年末我乐家居都会为我乐家居的老客户提供“感动式”回访服务,帮老客户进行台面保养、五金检查、柜门调整、柜体检修、厨房下水检查、卫生清洁等,确保从每一处细节上为老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可靠的服务。

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省时省心贴心放心

图:我乐家居乐管家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的内容。我乐家居作为高端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品牌,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很好的为你的装修过程保驾护航,售后服务水平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