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轻松带娃秘笈: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好配方

资讯 TOM    2019-11-28 15:46

在成为宝妈之前,我很少关注自己生活的环境究竟有多少细菌,但通过对宝宝的养育和陪伴,我渐渐明白,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远没有成年人强,宝宝的成长环境需要更耐心和更细心地呵护。想必很多宝妈都面临过类似的情况,宝宝感冒发烧总是不容易好转,动辄需要往医院跑,有时甚至需要静脉输液,好不容易病好了,没过多久又生病了。对比同龄宝宝明显生长发育落后,并且消化系统也经常出问题,消化不良、稀便、换肚时不适哭闹等。

宝妈轻松带娃秘笈: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好配方

在弄明白这些问题前,我们先来研究一下母乳。母乳的营养成分是公认的最适合宝宝的,但是在6个月以后,随着泌乳量的减少,乳汁营养成分的变化,宝宝很难通过母乳获得足够的乳铁蛋白,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母乳喂养的宝宝在6个月后反而比前6个月还爱生病的原因。缺乏铁元素会导致宝宝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消化不良等,因此为宝宝额外补充乳铁蛋白就非常必要了。另一方面,宝宝一般在6个月左右会面临换肚,在这期间宝妈需要及时为宝宝补充益生菌,辅助肠道调节。不同营养元素该如何搭配和补充,对宝妈来说很容易束手无策,我也是在更换过多种产品后选择了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作为宝宝的营养补给站。

宝妈轻松带娃秘笈: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好配方

之所以选择DR.HS,是因为市面上大部分乳铁蛋白产品的配方中不含燕窝酸和益生元,需要自行额外添加,而DR.HS澳洲赫医生经过32年的母乳研究,在配方上更贴近母乳,特别添加了燕窝酸促进宝宝大脑和智力发育、GOS+FOS的双益生元组合则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消化,牛磺酸有益于宝宝视觉机能的完善。可以说,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的黄金配方可以满足宝宝成长中发育中的营养补给,是宝妈们的不二之选。

宝妈轻松带娃秘笈:DR.HS澳洲赫医生乳铁蛋白好配方

当然了,DR.HS澳洲赫医生的乳铁蛋白纯度及性价比也优于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在添加了其他营养成分的基础上,它依然确保了产品中的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5%,所有奶源均来自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的新西兰,经过优质奶源的新鲜提取,保障了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尤其在宝宝六个月以后应该及时补充,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杀菌抗感染,为宝宝的健康筑起坚固的壁垒。

除此之外宝妈们也要注意宝宝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在不同的阶段选择相应的食物,积极按时地进行疫苗接种,鼓励宝宝多进行户外运动、多晒太阳,有效地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