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氪第七届WISE大会成功举办 聚焦新经济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新机遇

资讯 TOM    2019-11-28 16:05

2019年11月26-27日,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WISE大会,关注新技术、新场景对传统产业的颠覆与融合,连接初创公司、互联网巨头、投资机构、地方政府、传统企业、个人用户等新经济社群主体,聚焦那些脚踏实地、以梦为马的未来产业*的成长和成熟。

一个不可逆的趋势是,未来所有的经济都会变成新经济,创新产业化、产业创新化正在成为市场向上突破的新方向,筑梦踏实、守正出奇,“回归产业”正在变成企业制胜新经济未来的“王道”。36氪通过促进新经济社群间更好的连接和融合,助力社群实现信息、资金、人才、商业机会的加速流动和相互赋能,共同促进新经济的发展。

36氪第七届WISE大会成功举办 聚焦新经济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新机遇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36氪创始人刘成城表示,36氪深度参与了中国新经济快速崛起的十年,并经历了三次大的“进化”,“2010年成立时的初心是‘记录中国的创新’;2016、2017年提出‘让创业更简单’的口号;去年和今年,36氪与社会的各个角色升级合作,打造‘新经济创业生态’”。

36氪第七届WISE大会成功举办 聚焦新经济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新机遇

活动现场,36氪CEO冯大刚还同日本经济新闻社专务野村裕知举行了战略合作的发布,双方将围绕亚洲创业公司,特别是中国创业公司,在内容和公司信息方面开展全球合作。36氪与富途证券将合作推出新经济洞察与专业内容服务的入口,36氪作为内容创作方和整合方,富途证券作为重要的信息数据源和研究分析方,双方将以内容共建的形式共同打造二级市场频道。36氪CEO冯大刚与富途证券金融及企业服务总裁邬必伟共同启动了这一合作。

活动还邀请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环球上市服务部主管鲍海洁,纳斯达克交易所全球资本市场主管兼亚太区主席 Robert H. McCooey, Jr.,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今日头条CEO朱文佳,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洪泰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国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嘉宾,分享了对新经济探索的经验和未来发展趋势的预判。

WISE2019 36氪x阿里云 中小企业加速平台战略发布会现场,基于36氪与阿里云在企服领域的共同愿景,双方以*亟需帮扶的中小企业为起点,联合推出了“中小企业加速平台”,通过整合、输出双方优质资源,从认知、资源、媒体、云服务、社群五大维度为企业赋能,降低业务运行及创新成本,助力企业高速成长。

36氪第七届WISE大会成功举办 聚焦新经济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新机遇

本次WISE大会共设WISE2019新经济峰会、2019WISE闭门私董会专场、WISE2019未来城市峰会、WISE2019风向峰会、WISE2019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WISE2019“渝·你有约”城市论坛、36氪E-Club创变者俱乐部会员日、WISE2019阿里AI赛道明星班专场、WISE2019产业新生态峰会、WISE2019全球化峰会、WISE2019江苏产业分会场、WISE2019 36氪x阿里云 中小企业加速平台战略发布会、WISE2019 36氪创业“星物种”大赛(冬季赛)、WISE2019北极光创投分会场共14大会场。

邀请新经济的参与者们一起:关注新经济企业发展的核心痛点,聚合资源解决新经济企业面临的关键问题;复盘过去一年新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预判下一年新经济发展的风向、面临的挑战以及酝酿的潜在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