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资讯 TOM    2019-11-06 10:46

在很多人眼里,寻求一款好车就如同相亲一般,总是要经过多方面考量才能下定决心“娶”它入门。一款好车,必须在外观上,能让人上心;在享受上,能让人舒心;在质量上,能让人放心。

最近,有朋友让我推荐一款10万左右的家用MPV,一来是想在节假日或周末的时候,能够载着老人孩子一起出门游玩,所以车内空间一定要够大;二来是国六已经正式实施,要买就买最新的国六车型。

经过全方位的考量,我最终选择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中高端家用豪华MPV车型——汉腾V7,在这款车上,你能想象的豪华MPV所具备的特性它都有。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在外观上,汉腾V7不仅沉稳大气,整体还偏向于年轻时尚风格。前脸采用了星钻式前格栅设计,宽广硬朗也不失潮流;前大灯采用豪华LED高亮灯光系统,辅以贯通式车尾灯,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辨识度;华盖式悬浮车顶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时尚动感,勾勒出优美的线条。不少车主对它的评价是:外观大气时尚,欧式风情更显奢华品质。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在空间上,汉腾V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保证了车内能有足够大的空间。车内座位则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让老人家轻松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平,在载人不多时,能够为你提供足够大的灵活空间,放更多的携行物品,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当然,不需要7座的话还可以选择2+2+2的6座布局,选择更丰富。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另外,它的座椅腿部及头部空间伸缩自如,即使是第三排,空间依然宽敞,就算是3个一米八身高的壮汉坐在一起也不会觉得拥挤。

同时,汉腾V7还有一些内饰的细节设计能让你觉得更为舒心。汉腾V7的座椅采用高级打孔真皮,有宽大的头枕、肩托后背的菱形格纹,后背靠在座椅上感觉十分舒适。此外,主/副驾驶座还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可加热。以往,这些设计元素大多都只会出现在高端的豪华车上。汉腾V7在这些小细节上的关注也体现了汉腾汽车对用户体验的用心。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看到这里,不少心动的人可能会问,这款豪华MPV的驾驶体验怎么样?从驾乘感受来看,即使是在坑洼不平路的路面上行驶,汉腾V7也表现的十分舒适,车辆的稳定性可以说是特别强,全程也没有扰人的噪音。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可能会好奇,作为一款家用MPV,汉腾V7能不能承受超远路程行驶的考验?我们可以在汉腾汽车“爱回西藏”第四季爱心之旅上寻找答案。

2019年5月1日,汉腾汽车"爱回西藏"第四季爱心之旅正式启动。汉腾V7携手公益团队历经2万多公里艰难行程,克服了荒漠戈壁、高山垭口、盐碱地等地形的复杂路况,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跨越重重阻碍,并以全程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和三大无人区,完成了此次爱心之旅。“2万多公里”、“4000米以上海拔”、“复杂路况”、“零故障”……这些字眼无不反应出汉腾V7的超高品质和可靠质量。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汉腾V7的超高质量源自哪里?当然是来源于汉腾人对品质追求到极致的执着。据悉,很多其他车企为节省成本都采用抽检的形式再次审查产品质量,而汉腾汽车则是坚持“百分之百”质量检验原则,建立三大品控部门,确保每一部投入市场的汉腾汽车都是百分之百品质合格的产品。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看到这里,相信你也跟我有了同样的感受,从这样一个追求产品质量近乎“苛刻”的车厂出来的汉腾V7,品质之高不言而喻。

汉腾V7零故障进藏 这才是家用车高质量的榜样

“这么好的一款车,价格一定也很贵吧?”当你问出这句话时,我就知道你动心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汉腾V7的官方售价仅为7.99-13.59万元,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中高端家用豪华MPV。如果你想购买一款能载着全家人出门旅行踏青的家用MPV,同时预算又在10万元左右的话,汉腾V7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购车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