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云裳物联携手区块链准独角兽趣链科技,成立区块链科技公司

资讯 TOM    2019-11-06 14:51

11月5日,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揭牌成立,公司以区块链+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推动区块链技术和物联网生态场景的融合与应用。

据了解,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尔云裳物联和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在10月25日,海尔云裳物联与趣链科技签署了战略合资协议,甘道智能科技是双方强强联合成立的区块链科技公司。

海尔云裳物联携手区块链准独角兽趣链科技,成立区块链科技公司

区块链技术作为国家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其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甘道智能科技作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平台,将成为首家在服装物联领域进行区块链技术布局的公司。

海尔云裳物联作为全球首个衣联网生态品牌旗下小微,围绕服装物联,打造了田端、工厂端、门店端、家庭端、旧衣回收等五大核心物联场景。趣链科技作为区块链行业首家准独角兽,专注于区块链技术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构建真正符合真实场景需求的国产自主可控的底层区块链平台。

甘道智能科技公司的成立,将把衣联网在物联网领域的实践、家电全球领先优势,以及服装行业的物联场景探索与趣链科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相结合,依托于趣链科技国产自主可控区块链底层平台,以智能制造、智慧家电、智慧校园、门店、社区等场景着手,通过区块链+物联网技术,提供支持隐私保护以及安全可信的区块链智能物联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的物联智能系统,促进区块链与产业融合的创新发展。

目前,甘道智能科技已经从校园共享洗衣场景切入,提供智能硬件及软件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为共享洗衣物联场景赋能。接下来,甘道智能将以洗护为切入点,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物联共享自助洗衣设备,提供洗、烘、叠一站式物联洗护设备及高端奢侈品洗护等设备终端。此外还将围绕全球高校、工业园区、酒店、社区、家庭等场景的开发,提供共享洗护、卫浴、空调、净水等物联智能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甘道智能科技还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国产自主安全可控的智能物联模组与衣联网SaaS系统,提供厂、店、家全场景覆盖的衣联生态解决方案,既为生态方打造诚信、安全、透明的生态环境,又为用户创造物联网最佳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