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习惯成自然,我的乐动体育健身体验

资讯 TOM    2019-11-06 14:51

从去年开始,我就立志,锻炼身体,我要跑步。然而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开始我的跑步计划。经常被各种事务打断,有时是下雨了去不了,有时遇上加班去不了,有时太累了不想去,不一而足。总之,计划了一年就是没有开始过。

习惯成自然,我的乐动体育健身体验

在全民健身运动推进的如火如荼之时,我这小老百姓觉得甚为烦恼。这样没有压力是不行的。还不如办张健身卡,租赁体育器材什么的。至少花了钱,心疼浪费的钱,去锻炼的次数就会多起来。恰逢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开业不久,加上距离很近,就去办理了一张乐动体育的健身卡。平时上班,下班之后去健身房锻炼,有时候上完一天班感觉精神压抑根本不想去锻炼,但是想想自己交的高额的健身费,还是得去!要不然白交那么多钱了!

乐动体育的器材中心其实很大器材,这是一家集体育培训运动装备销售、体育赛事承办及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育项目服务平台”。不仅有足球、 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培训,还可以租到很多体育器材,比如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网球拍、拉力器、臂力器等大众化的器材出租,而且也有跑步机这样的大型健身设备出租。乐动体育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体育场地也是一应俱全。大众化的共享体育器材设备,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租赁,扫码简单注册后即可使用。价格不贵,服务也还不错。

于是,我慢慢去乐动体育健身的次数慢慢多了起来。不过,起初也会偶尔偷懒,没有去。慢慢的我就习惯了下来。一旦养成习惯,体育锻炼就成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去往体育馆,没有什么外力能够阻挡。伍迪艾伦(电影导演)曾说:“生命的一半时间在于自我表现。”我要说,在想要养成某个习惯时,90%的精力都是用于如何实现它的。你应该多想想自己的体重,自己能够跑多少圈,自己能够仰卧举重多大的杠铃。

时间一长,我竟然坚持了下来。习惯成自然,现在去健身房就像每天上下班打卡,一周四五次,主要是自然健身不仅身体强壮,还能提升自信,改善精神面貌,而且健身房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