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11-06 15:51

在企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环境中,人才的整体素养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对房产经纪服务行业更是如此。如何建立和完善房产经纪行业有效的人才培训体系,从而促进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提供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推动房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成为众多房产经纪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11月5日,济南58同城、安居客联合汇丰地产、利泽地产、仟佰家不动产、润丰房地产等多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于济南华联大酒店,联合举办以知识培训服务及行业咨询为核心的赋能项目——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拓展培训营,活动通过一系列实用实战课程深度激发经纪人的潜在能力,提高经纪人的能力素质、成长蜕变,提升房产经纪公司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推动房产经纪服务水平的创新发展。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长期以来,房产经纪群体素质良莠不齐、职业门槛偏低、社会形象负面、地位尴尬等诸多痛点成为遍布行业基底的雷区。然而,随着新一轮的行业变革,房产经纪行业的职业化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作为国内优质的房产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看到这种发展趋势,并身体力行的加入职业化的打造过程中,通过举办荣耀学堂这个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汇聚业内专业讲师, 设置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从外部视野和内部技能两大方面,助力行业高端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房产经纪公司/门店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构建行业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本次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拓展培训营活动特别邀请已经在房产行业从业十四年,先后培养无数地产行业明星管理者,深谙地产销售、管理、培训之道,被誉为资深实战型专家的王凯老师,为来自济南区域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的350余位的房产精英,分享行业创新实战课程内容,助力精英群体提高知识水平,并在实际交易过程的可持续转化率,进行更全面的“专业武装”,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整个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水平。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在专项赋能活动开始之前,58同城、安居客二手房事业群济南区域经理刘东率先上台开致辞,他表示:58同城、安居客开启的赋能+项目——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旨在通过赋能项目为企业提升竞争力,推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良性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未来,58同城、安居客还将与合作用户进行深度合作,并在平台、内容、方案、助力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共同研究企业经营问题,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助力战略发展,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区域经理 刘东

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区域经理刘东,他首先感谢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持续开展的赋能课程,课程通过汇聚业内专业讲师,设置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赋能经纪人群体,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必将帮助经纪企业实现降本提效,从而实现更好的发展。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山东利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在朋

在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中,王凯老师通过实践中的案例分析并结合理论知识以及真实行业故事,对人才管理、技能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满满的知识干货极大的提高经纪人专业水平,丰富经纪人的知识体系。王凯老师还组织学员之间积极进行互动与分享,让大家提出了平时经营中遇到的解决不了的问题,畅聊管理心得、业务经验、一起讨论解决,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的专业技巧。创新的课程体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实用性极强的专业技能提升的思想盛宴。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此外,主办方还在授课的间隙,设置数轮抽奖环节,准备了苏泊尔锅具套装、保温杯等丰厚礼品,让活动现场的气氛愈加热烈。

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济南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二期成功举办

济南荣耀学堂实战拓展训练营第二期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加速提升济南房产经纪群体职业化的进程,促进房产服务行业进一步提升。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贯彻开放共赢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更多的房产经纪行业赋能+项目,持续帮助房产经纪精英群体提升专业素养,助力行业创新,共赢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