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称号

资讯 TOM    2019-11-06 19:08

10月31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国饭店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全国饭店餐饮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纪念大会”在江西南昌市隆重召开。雅斯特酒店集团凭借多元化品牌发展影响力,创新驱动发展特色荣获“全国饭店餐饮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荣誉称号。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出席大会,与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回顾了七十年来中国商业领域的变化和发展,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称号

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右二)代表企业领奖

本届大会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饭店餐饮业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发展经验,向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饭店餐饮人致敬,同时也对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活动现场发布70周年行业发展成就,以及为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70家卓越功勋企业、70位卓越功勋人物、70位绿色发展杰出贡献者、70位功勋厨师楷模、70位中国服务杰出贡献者及70位行业协会杰出贡献者颁发纪念证书。

1、与时俱进的“创新模范”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称号

颁奖现场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全国饭店餐饮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殊荣并非偶然,雅斯特创立之初就精准抓住了中档酒店的广阔市场前景,并以先发姿态布局高铁经济圈发展战略,打造内陆和沿海高铁经济圈双引擎,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成为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7强,以黑马之姿领航中端酒店发展。

区别于其他中档酒店仅限于对于消费者核心住宿需求满足的定位,雅斯特深度体察年轻人的出行习惯,关注消费者情绪及精神需求,在满足其核心住宿需求的同时从产品、服务、运营层面出发,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愉悦体验,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共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

在产品打造上,为顾客营造舒适、港湾般的归属感与愉悦感,以打造最优睡眠环境为宗旨,从灯光、软装以及布草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且富有调性及品味的入住体验,率先运用智能客控系统,以科技空间引领便捷生活,此外,雅斯特始终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与迭代产品,坚持“建设落地一代产品,研发成型一代产品,创新设计一代产品”,紧跟时代潮流步伐推出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与服务。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新精神,不仅体现在酒店产品上,同时体现在营销模式的打造上,通过以智慧WIFI为入口、以多屏互动为传播媒介、以酒店消费大数据为基础,研发智慧酒店PMS和CRS,积极推动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建立微信+的微社群多级分销体系,打造智慧营销新模式。

2、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70周年卓越功勋企业——创新模范”称号

活动现场

据悉,雅斯特酒店荣获此称号,是经中国饭店协会专委会提名、并经过协会专家委员会审定符合标准——符合经营年限、为所在区域内的行业龙头企业、为行业的先锋者和创新者、为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开拓作用。这代表了行业对雅斯特酒店的认可与肯定,也将鼓励雅斯特酒店继续砥砺前行,为民族酒店事业奋斗不息。

未来,雅斯特将继续以“无界自由、包容共生”的蓝湾文化为品牌价值领航,将继续以高水准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给投资人、消费者带来更多长远利益,创造长期增长价值,构筑更具承载能力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