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最硬核粉丝福利,1分钱秒杀正品+优惠券美妆盲盒

资讯 TOM    2019-11-06 19:34

2019年,“剁手党”们即将迎来第十个“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而拿下去年全网销量桂冠的国货美妆之光——自然堂,更是在第十个双十一预热期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开心IN盒。双十一预热期间,自然堂的粉丝们只需花0.01元,即可抢购自然堂定制盲盒,获得自然堂爆款正品与主打新品,同时领取双十一自然堂专属优惠券。据悉,9月26日零点上线的快乐IN盒活动,首批盲盒被一扫而空,在距离双十一还有两个月,便直接引爆了今年美妆的狂欢浪潮。

美妆牵手盲盒,年轻人美妆潮流新玩法

盲盒,可谓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潮玩,堪称当代年轻人最热衷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据天猫发布的《95后玩家剁手力榜单》,盲盒手办的“烧钱指数”位列第一,90后在天猫国际潮流玩具品的消费占比高达40%,近20万的消费者一年在盲盒上的消费超过2万元人民币。

作为能够拿下全网双十一美妆销量桂冠的自然堂,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外,更懂得年轻人的喜好需求。此次自然堂美妆+盲盒的组合拳,精准又恰到好处地切中年轻人对新奇、未知事物的探究心理。而更为惊喜的是自然堂这批盲盒只需要0.01元的良心价格,可谓是给到粉丝的天大福利。

双十一最硬核粉丝福利,1分钱秒杀正品+优惠券美妆盲盒

没有任何套路和花样,自然堂“盒”武器抢先引爆双11

极低的价格与真材实料的产品,毫无套路与花样的盲盒,让自然堂在双十一拉开帷幕之前,就率先对各摩拳擦掌、种草无数的少男少女们投掷了一颗重磅炸弹。而“盒”武器的出现,也充分表现了此次自然堂卫冕双十一全网美妆销量桂冠的决心。

据国内盲盒潮玩权威一线企业泡泡玛特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购买盲盒的消费者中,年龄在18-29岁的超过58%;女性消费者占比超过75%;从职业角度来看,白领和学生的占比总计接近六成。不难发现,自然堂的快乐IN盒简直就是为广大粉丝量身定制的专属活动,引爆当代年轻人的潮流自然是板上钉钉。而自然堂的“盒”武器攻略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目前,自然堂的天猫旗舰店已经成为美妆领域首个破千万粉丝的旗舰店,其中,小盲盒的“圈粉”功劳也可见一斑。

不过,盲盒+美妆的组合产品尽管新颖,但自然堂并非首创者。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市面上仅有的几款美妆盲盒似乎成为了“智商税”、“谁买谁上当”的代名词。较高的价格与不确定的产品因素,是导致美妆盲盒口碑较差的重要原因。以某品牌售价49元的盲盒为例,即使抽出了品牌旗下标价79、99元的产品,但在官方渠道的产品销量却乏善可陈。更不用提消费者抽到小样、试用装以及其他低端产品的情况,不仅缺失了盲盒的“惊喜感”,更降低了品牌的口碑。

而自然堂此次的快乐IN盒的活动,则以0.01元的价格,完全打破了对美妆盲盒的偏见与误解。不仅盲盒其中的产品货真价值、有口皆碑,更是以极低的价格保证了广大粉丝真正获利。明星产品与主推新品的混搭,也给广大自然堂的粉丝带来满满的期待感与惊喜感,真正意义上体现了“盲”盒的意义与价值。

价格虽白菜,产品真不赖

随着剁手党的消费不断升级,价格不仅仅是其追求产品的第一要义,尤其是对用在脸上的美妆产品,质量更是重中之重。而自然堂的开心IN盒尽管售价仅需0.01元,但在产品上却没有半分马虎,自家的明星产品主打新品,一分钱盲盒统统一网打尽。

自然堂的明星王牌产品冰肌水与小紫瓶,将成为此次开心IN盒的主打。作为自然堂的拳头产品,冰肌水上市10年经久不衰,并于今年9月完成新配方升级;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小紫瓶)是自然堂针对当代年轻人熬夜现象推出的针对性修复产品,集成三大修复成分,助力肌肤焕发年轻光彩。

双十一最硬核粉丝福利,1分钱秒杀正品+优惠券美妆盲盒
双十一最硬核粉丝福利,1分钱秒杀正品+优惠券美妆盲盒

除了明星产品以外,此次自然堂全新产品也将在盲盒中亮相。自然堂黑白双管焕颜提亮精华液,添加了6%烟酰胺、3%传明酸,多维度对抗顽固黑、暗沉脸、暗黄脸,令肌肤焕发出通透、明亮的光泽感。

双十一最硬核粉丝福利,1分钱秒杀正品+优惠券美妆盲盒

更惊喜的是,选择回归购物时的满足感、快乐感为初心,以“更美更开心”作为第十届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主题的自然堂,在今年的“天猫双11晚会”活动中,将出任自然堂天猫晚会特别合作伙伴。并在晚上上再度开启“快乐IN盒”的一分钱盲盒活动,让所有自然堂的粉丝和广大美妆消费者体会到开心购物。在面对日趋复杂的营销环境,国产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能够具备独到创新营销的眼界与豪掷千金、回馈粉丝的心意,可以预见自然堂再次卫冕全网双十一美妆销量桂冠可谓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