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梦——青岛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启用

资讯 TOM    2019-11-29 13:58

11月28日,山东省青岛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启用仪式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举行,共有11家创业基地被授予"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称号,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联盟同期成立。

启用仪式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联盟伟东云教育集团代表宣读联盟倡议书,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伟东云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伟东云教育军地人才孵化空间观摩调研过程中,在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领导的见证下,"新启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近年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用平台思维,在全市范围内按照文化创意类、家政服务类、品牌加盟类、电子商务类、心理健康类、科技产业类、网络教育类等8大功能分类,积极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联盟,目前已经建立1个中心、11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入驻军创企业148家,带动1347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社会效益明显。

据介绍,此次揭牌仪式后,青岛市所有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将建立统一的创业实体评估准入、管理和退出制度,并以孵化基地联盟为纽带,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青岛全市的退役军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创业需求,申请到任何一个基地创业,享受统一的免费注册、担保贷款、减免房租、减免税费等政策和服务。此外,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联盟还将从信息咨询、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等方面,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支持。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鼓励更多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退役军人入驻孵化基地,提高其创业成功率,进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