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艳阳度假 给你最惬意的旅行

资讯 TOM    2019-11-29 13:54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汪国真

旅游的意义在哪?我们为什么要旅游?

我们每天忙着各种事情,或者说我们没什么闲情雅致来看周围的变化,特别是城市,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化,无非就是这个地方换了广告牌,那个地方的树开始长叶子了……一般我们不会注意到,看的太多了也就麻木了。去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也有人说是为了给自己增长见识,实现自我提升。

曾几何时,漫步淮安的白马湖,有幸来到艳阳度假酒店,它坐落在白马湖的附近,是一种乡间的亲切感,以简洁格调为主,木色搭配。惬意的体验中结识到艳阳度假,了解到艳阳度假,从而爱上了艳阳度假。

艳阳度假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多领域、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化企业,涉及酒店餐饮、旅游度假、地产开发、电子商务和水产养殖五大领域。集团成立至今,已在长三角、珠三角、海外等地的著名风景区内收购兼并,自营自建大型度假基地,提供异地互换、真山真水的度假天堂。

艳阳度假多年来专注中老年领域的旅游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形成独特的经营模式。艳阳度假坚持自主研发旅游线路,根据市场需求和季节性因素,开发出多条适合中老年人的旅行线路。并在旅游过程中穿插各种当地特色活动,增进与客户间的亲密度,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艳阳度假除提供夕阳乐线路外,还提供散客拼团、私人订制、大型活动(包机、包专列、包邮轮等)等服务。目前,艳阳度假在新疆已有多条热门旅游线路,更多精品线路还在不断开发中。

近期,艳阳度假在一系列实地考察后,新增天赐集团旗下丹东假日锦轩酒店、丹东假日阳光酒店和丹东假日阳光商务酒店三家直营酒店,将贯通东北旅游度假市场,携手振兴东北经济。

在丹东可以:春赏桃花观海景,夏踏海浪玩漂流,秋赏枫叶摘鲜果,冬滑冰雪泡温泉。丹东四季分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江河湖海、山泉林岛样样齐全。艳阳度假带你来一场“接地气”的丹东之旅!

余光中曾说,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在艳阳度假,你可以体会到不同的生活方式,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加宽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