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少儿荣膺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9-11-29 14:15

11 月 26日,2019“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共同交流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探讨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掌门教育旗下掌门少儿斩获“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荣誉,以持续稳定地输出高质量教学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彰显了头部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少儿荣膺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已成为教育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此次获得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荣誉,直观地反映出掌门少儿在广大学生和家长群体中极高的认可度。随着教育意识的不断升级,国家、学校和家长都越来越认可素质教育的意义。洞察家长和儿童在学科知识和素质能力上的双重需求,掌门教育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为4-10岁儿童提供在线数理思维服务,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少儿荣膺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公开数据显示,成立一年多的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基于掌门教育的集团中台,掌门少儿在师训体系、师资管理、大数据匹配等方面获得先发优势,使其能够快速抢跑跻身第一梯队,向社会大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影响力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质量综合素质的外延体现,究其根本正是教研、产品和口碑的比拼。

过硬的教学产品、完善的教研体系以及雄厚的师资实力给予掌门少儿厚积薄发的力量。掌门少儿的老师通过笔试、面试后,还要参加专业的教师训练,系统学习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等,帮助老师迅速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掌门少儿的教师最终通过率仅为1%。正是这样严苛的准入标准和精益求精的培训监督体制,确保掌门的老师们每个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完善的教研体系是掌门少儿稳步发展和良好口碑的又一强大动力。掌门少儿推出了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汇聚了数十位认知心理学家、儿童专家、信息技术专家等,同时配备全职教研员100多名,专注研发系列特色思维课程,全面支持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此外,掌门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得到了高校学术资源的赋能,从课程内容到教师培养,国际顶尖积极心理学理论与方法融入K12素质教育,建立起符合儿童认知、幸福成长需求的科学教学体系。

掌门少儿深耕数理思维培养和素质能力提升,不断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需求,致力于为家庭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为社会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的人才。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继续秉承在线教育头部品牌的使命和担当,不断将更高效的教学服务和更高品质的教育内容带给全国乃至全球的少年儿童,以强大的影响力把高效快乐的教育传递到更远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