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昌地板:24年国民好品牌 即将成为央视座上宾!

资讯 TOM    2019-11-29 15:18

能够登陆央视国家平台,是一个企业对品牌高度的不懈追求,是一个品牌攀登荣誉的一个新的高峰!同时也是对自身更严格的要求。2019年12月,林昌地板即将登陆央视财经频道和央视科教频道,两台轮播!这是品牌实力的彰显,展现了林昌地板深耕行业多年的厚积薄发之道,无疑是林昌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之一。

林昌地板:24年国民好品牌 即将成为央视座上宾!

1995年的南浔小镇,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小镇的工商业正如雨后的春笋,茁壮的成长着!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林昌木业在前董事长王香林的主持下,正式成立了。时移世易,24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至 。二十四年的努力经营,让林昌地板从一家小型家庭工厂开始,成长为一家拥有了实木、实木复合、强化三大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国内,远销国外,在全国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的口碑品牌!

林昌地板:24年国民好品牌 即将成为央视座上宾!

在这二十四年来,无论是白手起家时的初创,还是遇到瓶颈时的咬牙坚持,林昌地板一惯重视保持产品的高质量与创新,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品质。林昌地板始终注重创新建设、革新技术研发、强调舒适体验,用多样的产品来适应地板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用领先的技术满足功能模块多方位的应用,用新颖的创新满足不同人们对创意家居生活的追求!正是这一切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林昌地板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扶摇直上,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林昌地板:24年国民好品牌 即将成为央视座上宾!

而在新的发展纪元,林昌也认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思维模式已经不可取。在2019年,林昌地板在品牌推广中全线出击,锐意进取,坚持品牌战略发展路线,大力加强品牌宣传,在深耕品质,打好根基的同时,积极融入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林昌,了解林昌,支持林昌!

2019年以来,林昌在各大媒体开启投放广告引流,在品牌推广方面再次发力,投入巨资,全方位引爆品牌,开启品牌传播黄金时代!而强势登陆央视,更是将林昌的品牌推广战略推向了高潮!

林昌地板:24年国民好品牌 即将成为央视座上宾!

不过,登陆卫视并非易事。作为向大众传达资讯服务的国家级媒体,央视对企业广告的投放审核门槛相当高。除品牌的实力外,还要考虑到品牌的受众、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因素。而林昌在24年的匠心治木,深耕品质,营造消费口碑的历程,正是最后能够成功的关键!

我们也相信,林昌此次登陆央视,是谱写品牌腾飞梦、展示品牌魅力浓墨重彩的一笔!林昌的未来无可限量,将继续闪耀光芒!未来,林昌品牌将继续乘风破浪,势如破竹!全面开启地板消费市场的霸屏模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