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环球趋势”年度评选出炉 爱奇艺荣获责任践行奖

资讯 TOM    2019-11-29 15:58

11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共同主办,环球网、中宏网联合承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当晚举办的“环球之夜”主题活动暨“金趋势奖”颁奖盛典上,正式揭晓了“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结果,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奇艺)荣获“年度责任践行奖”。

2019“环球趋势”年度评选出炉 爱奇艺荣获责任践行奖

“2019环球趋势大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背景下,全方位聚焦、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以“时代使命 创新交融”为主题,向全国各城市、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开展“环球趋势”案例征集,邀请经济、科技、公益、文化等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在改革创新、发展成就、责任践行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和优秀代表。

爱奇艺社会责任积极倡导“青春有你,为爱同行”,2019年,面向“三区三州”等国家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了“光影助力成长计划”、“希望盒子”等创新型公益项目,助力深度贫困地区教育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其中,“光影助力成长计划—2019”由爱奇艺社会责任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项目率先从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中的云南省怒江州起航,通过流动电影公益放映、影视教育用品捐赠、电影教室捐赠、专题片制作展播等方式,帮助云南省怒江州全体在校中小学生平等、便捷地感受了光影的魅力,实现怒江州全部201所中小学影视教育全覆盖;“希望盒子”由爱奇艺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向贫困地区的1-6年级小学生捐赠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及相关教育物资、同时为其提供定制化、沉浸式教育科普内容,为孩子们提供360度虚拟现实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助力学生们开拓学习方式、丰富精神生活、启迪梦想。

此外,2019年,爱奇艺积极发挥内容及平台影响力,还开展了“新说唱夹机占”艺术教室捐赠、《我是唱作人》&中国扶贫基金会 “善行100”全国大学生体验式公益捐赠、《这样唱好美》“橙子传递”等社会责任活动,以平台力量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让爱与温暖无限延续。

作为一家具有文化属性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爱奇艺成立近十年来,在持续传播青春、阳光、正能量、富有爱心的优质内容和充满时代感的文化作品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据悉,今年爱奇艺在其他社会责任奖项评选活动中还荣获了“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项目”、“2019年度社会责任精品案例奖”、中国绿化基金会“最佳合作伙伴”、“最佳贡献单位”等荣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