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资讯 TOM    2019-11-18 11:35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2019年了,变化依然是时代的主旋律。就像斯宾塞·约翰逊的那句名言所说: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

通信技术在变,生活节奏在变,世界格局在变,企业命运也在改变。而作为创始人,在带领企业发展时,需要的不再是埋头蛮干,而是抬头睁眼看世界,看看在万物皆变的商业社会中,其它企业是怎样的发展道路,自己的企业又是如何用“变化”加持未来。

嘉宾派——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深度访学课程,现已成功举办五季。经过三年的积累与沉淀,课程体系不断迭代,访学内容持续创新,全球视野从未舍弃,校友网络更加密集。唯一不变的,只有“自由生长、价值共享”的初心,以及想要为学员与企业带去“变化”的决心。

今天起,嘉宾派第六季招生,正式全面启动。

我们坚信,不是所有访学都叫嘉宾派。可是,当我们谈论嘉宾派时,我们究竟在谈些什么?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

伴随着人类文明的演进,商业出现并得以发展。

不同国家、民族、城市的商业文明,孕育出轨迹迥异的各色企业,见证了它们的起落沉浮,也赋予它们独一无二的DNA。正如美国企业的个人主义与自由民主,日本企业的协作精神与经营哲学,德国企业的理性严谨与精细化管理,毫无疑问,它们骨子里都自带民族或城市的独特印记。

商业社会中,企业有着不同的发展轨迹,有些长盛不衰生成百年老店,有的短暂出现,有的一路走来命途多舛。决定企业兴衰成败的可能是创始人的能力,可能是时代背景,也可能是坚持的发展战略。它们背后看似有着过多不可控因素,毫无规则。但事实上,放眼全球商业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任何国家企业的兴衰背后,都有着明显共性,且自有一套规律可循。

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正试图走进不同国家、不同城市,实地走访各式企业,与各位创始人及高管坦诚对话。“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他们深知这点,希望通过深度访学,从与其它企业的接触中提升认知,收获新思路,在一次次的对话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嘉宾派与访学企业,希望做那面铜镜,帮助学员及企业“正衣冠”,并在学习中知兴替、明得失。

自由生长,价值共享

很多国家与城市,都曾留下嘉宾派学员们的足迹,以及自由生长的思想。

秉承着“自由生长、价值共享”的理念,嘉宾派吸引了一批中国最具创新力的独角兽、高科技和高成长企业创始人、领导者,前来学习标杆企业动态成长案例。迄今为止,嘉宾派足迹遍布美国、德国、挪威、日本等国,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合肥、芜湖、南京、苏州、成都等国内城市,培养了 200 多名企业家学员。

在“创新之都”深圳,走进优必选,与企业创始人、CTO、CMO对话,感受新科技背景下人机共存时代的到来。在金融中心上海,嘉宾派走进平安集团,在与管理合伙人张江的交流中,学习资本对企业科技创新的巨大推动力。在精益文化盛行的日本,嘉宾派走进茑屋书店,认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盈利模式,探究全球最火书店的秘密。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紧跟时代步伐的每次访学内容背后,是嘉宾派对于课程体系化的重视。基于三个层面——企业内生层、公司创新层、生态赋能层,嘉宾派打造出五大学习模块,即商业生命体、技术商业、艺术商业、资本商业,以及产业共同体。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不同于传统商学院,嘉宾派注重实践落地与全球视野,强调理论与实践的双重赋能,坚信“知识之后,是见识”。

不同于普通访学课程,嘉宾派拒绝走马观花,坚持案例教学法,专注深挖企业内核,贯穿企业内生层、产业创新层与生态赋能层。

不同于一般商学新物种,嘉宾派始终坚持从新起点出发,依托全新视频案例平台“案例酷”,以及深度内容输出的丰富经验,持续创新,应对万变。

未来,嘉宾派将会带领学员们,走向更多国家,走进更多标杆企业。在深度访学中,让思想与见识自由生长,学员及企业间的价值得以共享。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嘉宾派第六季全球招生中

招生对象:

创业者:新经济或制造业领域的创始人,企业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或具有独特竞争力,创业三年以上或已完成A轮以上融资;

投资人: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级别,且有代表性的投资与退出案例;

共同特征:创新担当、拥抱变化、渴求跨界探索。

招生人数:42人

嘉宾派校友将享有以下权益 :

22+标杆企业深度访学——涵盖国内外多个城市,覆盖最具前瞻性标杆企业;

终身学习平台——每年6+公开课、选修课、年度峰会、行业研究分享等;

品牌传播与价值管理——依托强大内容团队与传媒基因,撰写企业深度案例;

校友网络服务——300+名学员及其企业,共建立体校友网络;

产业共同体建设——具备产业落地、市场拓展、投融资对接机会。

穿越快变时代 嘉宾大学嘉宾派第六季招生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