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慧博向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爱心书库

资讯 TOM    2019-11-29 15:46

时光荏苒,距离新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东方慧博在感恩月里迎来了一年一度感恩日,同时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则收到了不同往昔、意义非凡的感恩节礼物。

东方慧博向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爱心书库

严冬虽寒,爱心不灭。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11月28日感恩节这天前往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上千本图书和体育器材、绘画材料、打击乐器,带领孩子们展开各式各样的课堂活动,以满腔爱心和实际行动温暖冬天。

近20名慧博人来到学校后,迎接我们的是孩子们一张张纯澈的脸庞,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随打工父母北上,背井离乡也掩盖不了他们对知识和教育的渴望。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慧博很幸运能够为他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献出微薄之力,衷心希望孩子们未来都学有所成,像每一位慧博人一样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东方慧博向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爱心书库

在书库捐赠仪式上,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为慧博参会代表们佩戴了红领巾。东方慧博总经理罗冬女士告诉同学们,读书对我们很重要,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同学们充分阅读慧博捐赠的图书,成长成才。校长向罗冬总经理授锦旗并表达了对红十字基金会和东方慧博的热烈欢迎和感谢之情。接下来是慧博人精心设计的多样互动课堂,通过行动陪伴孩子们,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全面发展。

东方慧博向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爱心书库

音乐课: 讲解练习,流畅合奏,音乐启蒙。

手工课: 心怀感恩,制作贺卡,表达真情。

阅读课: 讲述故事,引发思考,鼓励读书。

体育课: 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茁壮成长。

东方慧博向大兴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爱心书库

捐赠书籍,送去知识;互动课堂,带来温暖。陪伴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在与孩子短暂的相处中,我们收获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和真切的感动。东方慧博始终秉承着“让人才感动世界”的企业愿景,扶贫助教,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是我们行动在“慧心博爱”感恩路上的第五年,未来东方慧博将继续传递爱心,积极努力地贡献自身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