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床一族福音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解锁定时新姿势

资讯 TOM    2019-11-29 15:46

冬天来临,对于广大上班族而言,又到了矛盾的季节,既想多赖床几分钟,又想起自己许下养生吃早餐的诺言,但是哪怕简单的熬个小米粥也要花上半个多小时。在纠结与挣扎中,只能轻叹一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其实,要想解决赖床和做早餐这类的矛盾,并不需要很复杂,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就能轻松搞定。既然是智能插座,就总要有点不同寻常之处,正泰智能插座被赋予华为生态价值之后,可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赋予产品更好的连接性和品质体验,为用户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ifttt智能联动等智慧体验。

赖床一族福音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解锁定时新姿势

但是,相比各种高端的技术和复杂的参数,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本身最常用也最基本的功能点,即“智能性”,实现了手机APP远程定时管理电器,才是最容易让用户感知到“普通家电变智能”的重要功能点。当然,智能定时控制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有着你可能想不到的效果和意义。

节省时间

赖床一族福音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解锁定时新姿势

正如前文所提到的,在早晨煮制早餐,其实并不一定要早起。只需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食材并将电器插在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上,然后在华为智能家居APP上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进行定时设置即可。类似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多,例如下班前控制家中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前运行,这样一来可以节省自己大量的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这一点,对于工作和生活节奏较快的都市白领而言,尤为实用。

绿色环保

赖床一族福音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解锁定时新姿势

很多时候,我们因为忙碌或遗忘,总是不会将一些家用电器在使用后及时断电,让其长期处在待机工作状态,殊不知这样会大大增加用电量,形成资源浪费。但是,使用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之后,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电器使用习惯,在华为智能家居APP上设置多种定时功能,仅依靠小小的插座,实现按时断电、通电功能,不仅可以纵享定制美好生活,对于降低家用电器的能耗也起到了巨大作用。光是电热水器一项,采用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每天就能够节省50%的电量,如果算上其它电器,这将会为家庭缩减一笔不小的电费支出,而对于整个社会而言,则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

保护电器

赖床一族福音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解锁定时新姿势

到了冬天,天气干燥,不少人都会拿出加湿器使用。但是,很多家庭一个冬天要用坏好几个加湿器,不是因为加湿器的质量差,而是因为用户忘了换水而使加湿器处于干烧状态,久而久之,不坏也难。此时,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的智能定时控制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用户可以根据每个电器的运行时间进行设置,能够有效起到保护电器的作用。此外,每年因为电器过充造成的火灾不胜枚举,带来的损失十分巨大,通过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及时给电器断电,这对于家庭的用电安全也有着重要意义。

当然,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智能定时的应用场景和功能远不止以上提到的几点,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创建智能场景,比如,所有灯一键关闭,空调循环开启,夜间也能调节温度,不闷热不着凉。作为华为智能家居当中重要的一员,用户只需下载智能家居APP,入网连接到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即可解锁更多智能应用场景,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