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华煜建设

资讯 TOM    2019-11-18 12:03

近日,新中大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正式签约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mi8产品将在华煜建设集团下属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公司——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公司(以下简称“华煜建设水利水电”)落地应用。通过新中大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经济成本云、物资云等模块的应用,加强华煜建设水利水电对项目成本、物资采购、出入库管理的有效管控。

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施工资质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壹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试验室叁级、房地产开发等。

近年来,华煜建设水利水电在不断开拓业务市场同时,也一直在寻求企业经营管理的提质增效。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如何在有限的资金、技术、信息化投入下,应用一款可以快速提升管理水平、操作简单、便捷部署、经济适用的管理工具成为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的当务之急。

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是新中大2019年推出的针对中小建筑企业量身打造的信息化产品。产品包括合同资金云、经济成本云、物资云、办公云、发票税务云、现场管理云6大解决方案。因为产品具有免安装、免配置、自动升级、自主定义工作流、标准化应用和标准化报表分析等特色,成为帮助中小建筑企业提高企业运营能力,降低管理风险的一款信息化普及产品。

新中大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华煜建设

此次华煜建设水利水电根据企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和管理实际需求,选择应用新中大mi8经济成本云、物资云等模块,实现以成本为核心的对项目管理中的计划成本、完工成本、实际成本等经营各项指标全过程管控。并通过多项目成本分析,了解企业各项目目标利润变化、阶段成本差异变化等指标,实时管控项目成本风险。通过mi8物资云的采购计划、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库存核算等子模块的应用,突出对企业物资的体系化监管,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

m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应用,将进一步加强华煜建设水利水电项目过程的规范化管理、提升企业在项目成本管控和物资管理等方面的风险管控水平,结合产品“轻、快、好、省”的特性,实现管理的轻松上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