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达助力第三届福斯“飞翔油您”大赛临沂站

资讯 TOM    2019-11-18 12:03

11月5-7日,由德国福斯润滑油冠名、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三届“飞翔油您”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在秋高气爽的临沂圆满落幕。作为上海总决赛前的最后一个站点,临沂站的比赛显得尤为激烈。最终,冠、亚、季军在一轮轮“殊死搏斗”中产生,成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批队伍。

临沂素有“琅琊”之称,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它现在是中国工程机械名城和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城市。在这样的优越环境下,汽车产业在这片土地上蓬勃发展。此次“飞翔油您”选择在此举办比赛,意在招贤纳士,为汽车行业挖掘更多有技能、有理想的匠人,也意在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我们的行业大家庭中。

世达助力第三届福斯“飞翔油您”大赛临沂站

世达为此次比赛精心准备了各种行业前沿的优质工具,如:抽接机油、工具车、公斤扳手、万用表、胎压表、吹尘枪、汽修组套工具和设备以及全新的安防护具。全方位给比赛提供了丰富的硬件支持。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纷纷投入到赛事中。比赛分为理论考试以及30项检测及换机油等实操环节。

理论考试主要考察选手们对于汽修领域各项技术指标的掌握程度,检测实操环节主要考察选手们在实际情况下对于检测技能的应急能力以及熟练程度。

世达助力第三届福斯“飞翔油您”大赛临沂站

此次比赛不仅仅局限于参赛选手的激烈赛事,同时还为现场观战的业内嘉宾和经销商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沙龙。世达全国汽保高级培训师李永辉先生声情并茂的演说,让现场听众对世达全品店定位项目技术盈利模式以及世达全品店智能检测设备的实操规范与保养两大方面有了很深入的了解。

世达助力第三届福斯“飞翔油您”大赛临沂站

临沂站的比赛画上了精彩的句号,接下来各地分站赛的冠亚季军将共赴上海参加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