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圣元以品质俘获消费者芳心

资讯 TOM    2019-11-29 16:16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很多新手家长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有不少家长会参考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品牌。其中,圣元优博瑞慕,凭借科学的配方,优质的奶源,符合中欧双重安全标准的品质,俘获了众多家长的芳心。

我们都知道,奶粉是宝宝成长阶段中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在妈妈们无法提供母乳时,或者在母乳不足以满足宝宝喂养需要时,这时候宝宝的营养主要就是配方奶粉了。特别是宝宝还不能吃辅食的时候,配方奶粉是宝宝营养补充的重要基础。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圣元优博瑞慕奶粉,卓越的营养得到了家长朋友的信赖。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圣元以品质俘获消费者芳心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圣元优博瑞慕,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准,配方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与初乳相似,高达9:1,这样的特色配方在市面上极具竞争力。为此,基于其产品优势,2018-2019年圣元优博瑞慕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赢得了世界权威机构的青睐,进入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实至名归。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圣元以品质俘获消费者芳心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圣元优博瑞慕,将奶源地选在了有“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的布列塔尼,位于法国西北部,在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比斯开湾之间。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空气洁净,环境优美,这样不可多得的地方,为牧草和奶牛的生长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环境。卓越的奶源,保障了圣元优博瑞慕在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地位。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在法国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圣元优博瑞慕,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近些年来,国产品牌奶粉大有崛起之势,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圣元优博瑞慕,严格把控影响品质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宝宝都能得到高品质的营养呵护,健康快乐的渡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