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机关事务局领导考察下城区垃圾分类现状,章鱼回收获赞

资讯 TOM    2019-11-18 13:26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刚带领省属垃圾分类办公室相关成员,来到下城区政府考察机关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市垃圾分类办办公室相关成员陪同调研。

章鱼回收作为下城区政府垃圾分类服务商,接受省机关单位领导视察,章鱼回收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浙江省机关事务局领导考察下城区垃圾分类现状,章鱼回收获赞

科技助力,智能回收

徐建刚副局长一行来到下城区政府垃圾分类示范点,在章鱼回收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章鱼智能资源分类回收柜。

“只需手机扫码,即可投递回收物。”章鱼回收工作人员一边讲解,一边拿起报纸进行投递演示。“投递完成,还可以得到章鱼币奖励。章鱼币可以兑换米面粮油、支付宝红包、话费等商品。”

浙江省机关事务局领导考察下城区垃圾分类现状,章鱼回收获赞

章鱼回收工作人员演示完成后,介绍到:“通过投放智能设备入社区、进街道,告别无约束难管控的老式垃圾桶。居民在智能回收柜的引导下自主分类,得到章鱼币的奖励。从而潜移默化中改变居民以往一股脑丢进一个桶的投递习惯,在激励式投递过程中认知如何正确垃圾分类。此外,章鱼回收还为居民提供上门回收、定时定点回收等省时省力的回收服务。”

数据科技 大获好评

徐建刚副局长一行对章鱼智能资源分类回收柜的功能及便利性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对章鱼回收为居民提供上门回收、定时定点回收等便民服务表示认可。徐建刚副局长肯定章鱼回收在垃圾分类领域突破的创新实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展示中了解章鱼回收智能数据平台。

浙江省机关事务局领导考察下城区垃圾分类现状,章鱼回收获赞

章鱼回收为精准资源数据、精细化监控回收流程、溯源资源往来,自主研发了智能数据监控平台。居民的每一笔投递、资源的每一次积累、清运的每一次分拣运输,背后离不开的是智能数据监控平台的精密控制。平台智能收集、分析数据,为政府提供详细有效的垃圾分类数据,在往后垃圾分类中的决策中提供数据支撑。

展望未来环保可期

目前,章鱼回收服务于全国数十个城市的社区、商超、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为数十万居民提供再生资源分类回收服务,解决居民日常生活资源“难分类、零价值、无利用”等困局。

将来,章鱼回收还将深耕资源回收领域,探索开发更多生活资源回收方案。希望可以提高居民投入环保的积极性,助力政府共同完成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