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资讯 TOM    2019-11-18 13:26

最近明星妈妈阵营越来越壮大,前段时间奚梦瑶小明曝升级当妈,赵丽颖、刘诗诗纷纷复工上岗。而蓝河《成为妈妈后》更是热力聚焦明星妈妈育儿实录。自上线以来袁咏仪、谢楠、胡可、唐菀四大明星妈妈全情参与,更有蓝河姆阿普、春天羊、绵羊奶三大品质奶粉齐齐上线为经验妈妈育儿助阵,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日前,蓝河《成为妈妈后》节目完美收官,腾讯专辑播放量超1.4亿,节目话题热度超2.5亿,不仅引发众多妈妈深感共鸣,更引起社会对新一代年轻妈妈们的更多关注。

蓝河《成为妈妈后》何以有如此影响力,撬动上亿妈妈的心,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袁咏仪体验喜剧对话青少年坦诚网络学历虚假信息

首期节目袁咏仪带领观众体验了“京城一日游”,观众更像是陪着闺蜜边逛街边聊天一般,一起讨论问题,真实剖析,她甚至聊到自己和儿子“魔童”曾经紧张的母子关系等不为人知的一面,让大众倍感亲切,原来明星妈妈也有育儿困惑。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关于教育,蓝河《成为妈妈后》中袁咏仪与少年对话,说到她对当代青年人对于互联网信息的判断的关切。她甚至当场坦诚自己只是中学毕业,但在网络平台上的学历信息却都是“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毕业”,甚至自己数次要求修改都没有结果。二是袁咏仪在中国照相馆要求不要修掉皱纹斑点,直白表示比起整容来说更重要的是内在和气质。

袁咏仪的耿直和坦诚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称赞。身为1990年的港姐,袁咏仪的确拥有着艳绝一代人的容貌,然而令她更加美丽的是她直面岁月的勇气和待人接物的真诚。

搞定战狼有妙招养儿育儿吴京也刷存在感

拥有两个儿子、嫁给吴京,谢楠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但不是这三个男人背后的女人,反而一位最成功的“投资人”。生下二胎后三个月恢复身材复工、在主持人的事业之外经营自己的母婴公众号团队、完美经营家庭和婚姻关系,“职场妈妈”谢楠正在“妈妈”这个角色上大放异彩,她对于当下的状态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成功方法论。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说起对孩子的教育,谢楠感慨吴京是一位积极参与的好爸爸,她还生动分享了吴京给孩子择校时的“灵魂三问”:“你们学校有游泳馆吗?有体育馆吗?教武术吗?”老吴家的幽默日常笑翻一众网友,大呼求吴京“放过”吴所谓。

唐菀参加节目吐露心路历程,为单亲妈妈发声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唐菀一度曾经排斥“单亲妈妈”的标签,甚至不知该如何自处,而现在,在蓝河《成为妈妈后》中终于坦然面对,与亿万观众分享,我们都看到了她成为妈妈后刚强成长的一面。

蓝河《成为妈妈后》中唐菀娓娓道来了她作为女儿、作为“单亲妈妈”的心路历程,坦言“成为妈妈后,我才知道怎么做女儿”,才知道妈妈爱自己的程度有多深。过去人生的一些选择让她放弃了蒸蒸日上的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虽并非她所愿,但仍旧“无怨无悔”。她觉得自己之前的状态让父母担心了,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对不起”;而反思自己的感情经历,她也希望能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现在,更加独立、坚强的唐菀,生活中与女儿相依相伴,更扛起了做“爸爸”的责任;同时,坚持健身的她也实现了美丽蜕变;工作中,她也能够以诚恳的心态积极面对,从零开始。让我们期待她可以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胡可坦言“幸福不是运气,幸福是一种能力”

众所周知,胡可身处二胎家庭,在带孩子和忙工作之间成功切换,“鲫鱼兄弟”广受大家喜爱,胡可也因此有了“国民婆婆”的称号。

在节目中胡可谈到,妈妈们要有会“偷懒”、“撒娇”、“犯错”的智慧,要给爸爸机会参与到养育孩子的方方面面。曾经有一次胡可外出工作,沙溢打电话说让她赶紧回来,“帮你带孩子两天累死我了”,话说出口沙溢就认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而这句话相信会引起所有屏幕前妈妈们的共鸣。现在的沙溢,是胡可口中会对孩子“过度保护”的爸爸,对孩子的关心疼爱甚至都超过了作为妈妈的自己。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胡可提到,安吉和小鱼儿有问过,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给他们拍照,是因为爸爸妈妈是明星吗?每每这时候,胡可希望告诉两个儿子的是,爸爸妈妈是演员、主持人,只是一个职业身份。不管在哪个行业,只要努力都可以得到认可,发光发热。所以啊,而专注自己事业、懂得一直提升自己的妈妈,永远会是孩子的好榜样。

蓝河赋能新一代妈妈,开启成为妈妈后更多可能

作为《成为妈妈后》的总冠名商,蓝河当然有其独到优势,据了解,蓝河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具有牛奶、山羊奶、绵羊奶全品类婴配奶粉的大型实力跨国乳企,正发力打造全球羊奶领导品牌。

蓝河绵羊奶:吸收好,操心少

绵羊奶中天然含有β-酪蛋白,其结构与牛乳的A2β-酪蛋白相似,属于A2同类蛋白,能带给宝宝更亲和的好营养。且绵羊奶中9种必需氨基酸含量更高,天然乳钙更是牛奶的1.5倍,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经验妈妈们营养升级的优选。

蓝河姆阿普:经典配方,呵护成长

姆阿普牛奶粉中包含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乳铁蛋白、叶黄素、DHA&ARA、水解小分子蛋白以及结构脂OPO等6大珍贵营养,助力宝宝多方位健康成长。

《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蓝河姆阿普助力新一代妈妈成长

《成为妈妈后》是国内首次真实走进4位中国明星生活的综艺节目,而作为本节目的总冠名商,蓝河更多的是想通过节目中分享4位中国明星成为妈妈后的人生经历与感悟,引发大众共鸣,从而启发赋能。

为更多准妈妈、新手妈妈发声,让更多人了解女性成为妈妈后所要经历的酸甜苦辣,同时也希望在成为经验妈妈的艰辛道路上,蓝河能助一臂之力,让更多妈妈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