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哨人》电影上映在即 朗迪钙助力"吹哨人",挺身而出

资讯 TOM    2019-11-29 16:21

由薛晓路编剧和执导,汤唯、雷佳音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吹哨人》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中国上映。虽然距离电影正式上映仍有一段时间,但近期《吹哨人》的预告片发布、路演、首映礼等宣发工作一直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为电影起到了不错的预热效果,不仅在豆瓣、猫眼等票务影评平台用户短评已破300+,参与首映礼的观众口碑反馈也是好评如潮,不久前《吹哨人》特别首映礼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同样收获了不少明星与专业影评人的肯定。

《吹哨人》电影上映在即 朗迪钙助力"吹哨人",挺身而出

不少网友们认为,汤唯与雷佳音的组合不仅具备优秀的票房号召力,也是影片质量的保证,吹哨人讲述了一个横跨三大洲的极致追击,揭开事关几百万人生命阴谋的故事,剧作不仅在丰富的动作戏和宏大的场景设计上调动了观影者的感官,主人公在选择沉默与正义间的屡次心理博弈,也契合当下年轻人观影的兴趣点,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佳作。

《吹哨人》电影上映在即 朗迪钙助力"吹哨人",挺身而出

如今,观影作为当代年轻人主流的娱乐方式之一,电影本身也成为了与年轻人群交流沟通的最佳渠道,从关注支持《吹哨人》的人群中我们能够看到,大多数追捧者是年轻观众,聚集了大量来自一二线城市的青年男女,对剧情妙趣横生的讨论和玩梗也显示出这是一批具备"安利"影响力的种子观影者,对于这样精准优质的用户人群,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企业与品牌的关注。

《吹哨人》电影上映在即 朗迪钙助力"吹哨人",挺身而出

振东集团朗迪钙,作为国产钙制剂龙头,覆盖全国众多三甲医院及连锁药房,秉承"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品牌理念,依托500:200的科学钙D配比,打造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钙制剂。此次借助《吹哨人》电影跨界营销,玩转#"钙"世英雄,挺身而出#话题,以电影曝光+明星效应为朗迪京东自营旗舰店强势引流,不仅仅停留在品牌传播层面,同时又能让利于消费者,更是有扫码100%赢好礼等福利操作,实现企业、平台、消费者三者间的多方共赢,让朗迪钙也能"既叫好又叫座"。

划重点啦!自12月1日起,朗迪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为期15天的优惠+抽奖活动:最大优惠力度第二件半价,买二送一,叠加20元无门槛优惠券,转盘抽奖100%赢补钙礼包或电影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京东搜索"朗迪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活动吧!

吹哨人制度是法律为保护知情人士权益而设置的法案,能够大幅降低监管成本,对不遵纪守法的企业、集团起到内部攻破的作用。吹哨人作为撕破黑暗,抗争恶势力的平凡英雄,不仅需要良知与勇气,还要具备智慧与韧性,希望未来华语电影中能够涌现出更多主题深刻,制作精湛的影视作品,为观众留下值得回味的萤幕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