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资讯 TOM    2019-11-07 09:20

2019年11月6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新时代智能电视趋势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未来已来,智能电视的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及相关机构的领导、企业家、技术专家、学者、媒体等各领域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电视的发展形态及彩电行业的未来趋势等议题。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作为全球科技行业创新的开拓者,华为智慧屏入选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汰旧换优电视选购指南》,成为消费者优先选购推荐产品。这既是中国消费者对华为品质的一种认可,又是行业对华为作为先驱品牌要不断实现科技突破的一种鼓励,更是华为赋予自己以创新产品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一种使命。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电视行业的智能化、大屏化、高端化趋势正在加速演进,产业发展正面临一场科技变革,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带动数字电视产业发生深刻变化。进入2019年,受内需饱和、面板过剩、价格战等因素影响,国内彩电市场量价齐降;但与此同时,众多新品牌集中跨界彩电行业,智能电视新品频频发布,为市场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尤其是智慧屏的出现,给用户带来革命性的全场景智慧新体验,使彩电行业有望脱离价格战的泥潭,回归用户体验为先和产业生态共赢。

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CSO张峻在会上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华为基于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将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新时代。智慧屏将成为家庭场景的主要入口,是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在家庭场景下的核心支撑。华为希望将智慧屏打造为家庭的情感中心,成为联系用户和家人之间的纽带。”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华为拥有丰富的能力储备,如自研芯片、AI技术、HiLink生态、音视频技术等,通过创新实现大屏产业全面升级,向全场景智慧化方向转型,做大产业价值,实现产业共赢。华为愿意与产业伙伴一起,共同推动智慧屏产业标准的建设和推广,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使用场景和更具有粘性的业务体验。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正是电视的大屏属性与智能性、交互性,奠定了其在物联网时代,成为智能家居显示和控制终端的核心角色和地位。华为顺应时代潮流,不断与时俱进,华为智慧屏作为一款不同于传统大屏设备的“新物种”,在交互能力、多屏协同能力、管控能力、品质音画的全新升级,将不仅成为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更会带来人机交互关系的扩展,带来个人与家庭以及家庭之间关系的升级,为消费者呈现家居生活的崭新体验。

突破常规推动产业升级,华为智慧屏勇当行业赋能者

拥有AI 慧眼、Huawei Share智慧跨屏、Huawei Sound智慧音响等诸多领先于行业的独特黑科技的华为智慧屏,其背后是华为一系列科技成果的体现——鸿鹄智慧芯片、HiVision视觉引擎、HiSensor情景感知引擎、HiVoice语音引擎等核心技术,都是华为多年持续研发投入技术实力的体现。华为,已经成为整个行业 “基础设施”的引领者和供应链安全的守护者。

基于底层技术的强势赋能,华为智慧屏创新自研的畅连视频通话、AI健身、AI KIDS、60帧一碰投屏、智慧控屏、声场建模等全新功能成为重构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态的重中之重。同时,华为智慧屏凭借出色的音、画质表现,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VMALL用户好评度99%、天猫综合评分4.9、京东旗舰店用户好评率98%,无不证明华为智慧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无愧于获得本次大会《2019中国汰旧换优电视选购指南》的殊荣。

在科技创新领域,华为一直是先行者、领航员。不仅仅是手机,还有诸如手环、音箱等一系列科技产品,华为从未令人失望。华为始终凭借自己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与芯片研发经验,站在产品创新最前沿。在这种匠心精神的推动下,华为将持续着眼于大屏音画质、智能体验和工业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超大屏产品,为业界树立新的榜样。“让智慧变大”的华为智慧屏,也将引领行业进行一场从硬件、系统、互联、功能、技术等全方位的产业革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