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联云闪付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引爆移动支付市场

资讯 TOM    2019-11-29 17:21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催生移动支付业态兴起,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进入场景化以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主体的日趋多元化,品牌为进一步抢占移动支付资源,培养用户习惯,把精力更多聚焦在支付场景的布局上。

近日,国内领先的支付平台云闪付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覆盖杭州、绍兴、台州、金华、温州、嘉兴、湖州等多个长三角核心城市,抢占社区家庭人群的心智,引爆移动支付新市场。

银联云闪付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引爆移动支付市场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基于互联网金融,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移动支付入口,作为“支付国家队“的成员,不论是资源、资金还是用户信任度上都具有先天优势。云闪付近来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一面旗帜,在品牌营销上一直走在潮流前沿。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其覆盖的社区电梯和家庭人群,天然契合云闪付的目标用户和消费场景,有效助力云闪付拓展核心消费场景,迅速拉近云闪付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转化。

银联云闪付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引爆移动支付市场

正在新潮电梯智慧屏热播的云闪付广告,以“天天云闪付,扫码选红的”为主题,在用户每天上下班、回家必经的电梯里,构建了出行优惠、轻松支付的消费场景,第一时间抢占用户注意力,从而将广告信息转化为搜索、下载、使用App的行动。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高频曝光,精准传递云闪付在地铁、公交、停车等生活场景给用户带来的实在优惠和便捷支付体验,有效渗透核心消费人群心智,并将品牌记忆力高效转化为社区家庭人群的使用需求,不断培养消费者对于云闪付的使用习惯,抢占移动支付市场。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将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70万部新潮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银联云闪付将便捷、高效、实惠的支付服务送到家,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使用转化,引爆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打造社区家庭消费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