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资讯 TOM    2019-11-29 17:23

——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暨新启航退役军人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切实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1月28日,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启用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举行,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由此进入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新阶段。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图:启用仪式现场

仪式上,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联盟正式成立,来自伟东云教育集团的联盟代表当众宣读倡议书。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基地间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经验交流,全市退役军人可根据自身创业需求,申请任何一个基地创业,并享受同等的政策与服务。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联席总裁兼中国区CEO张立凯宣读倡议书

在签约环节中,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伟东云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11家创业基地被授予“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图: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伟东云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图:青岛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在伟东云教育军地人才孵化空间观摩调研过程中,在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领导的见证下,“新启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伟东云教育为退役军人送来新福音

图:伟东云教育军地人才孵化空间

当前,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已由适应计划经济体制向顺应市场经济体制转变,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走上自主就业创业之路,既是政府应尽的职责,也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为此,伟东云教育积极打造军地人才孵化空间与服务平台,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工作。伟东云教育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培训与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军地资源,汇集各方智慧与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输送动力,为退役士兵创业搭建舞台。

近期,山东省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方面不断取得进展。11月5日,“青岛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正式成立,隶属于伟东云教育集团的“伟云融兴”是该联盟首批成员单位。23日,由伟东云教育承办的“2019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在青州市举行,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帮助引导退役军人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而随着28日青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正式启用,广大退役军人也必将享受到更多福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