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资讯 TOM    2019-11-29 17:31

2019年的春节前,天猫年货节首日开售即卖出80万斤智利车厘子,掀起全网“车厘子自由”热议,后又被国内外媒体报道“中国吃货养活智利50万人”,带动进口车厘子品类在中国消费需求激增。到今年11月,智利车厘子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时令首发季节,准备拥抱从12月一直延续到2020年2月的消费高峰。而这一季里,为中国吃货再度实现“车厘子自由”的,增加了百果园这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11月29日,在深圳阿里中心,天猫与百果园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开启,借助天猫平台的数据等多方面能力及百果园的优质果品供应链能力,双方将重点打造百果园旗舰店2.0业务。天猫将帮助百果园从货品为中心的运营模式,转化为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从单节点运营模式,走向多产品、多维度模式,形成营销矩阵,帮助百果园最大化提升消费者资产。此外,百果园全国超过4000家线下实体店会员体系与线上打通,进行会员一体化运营,让消费者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优质购物体验,天猫成为百果园未来品牌运营和消费者运营的核心阵地。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随着此次水果生鲜供应链的再次升级,百果园布局的线下门店网络,可以成为天猫旗舰店的前置仓,提供定时送、门店自提等差异化服务。双方将在1月年货节期间,推出1小时达服务,全国范围内将有80个城市实现天猫旗舰店下单,一小时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体验。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车厘子的果径大小,长期以来是消费者难以辨别的消费痛点,对于行业内J,JJ,JJJ的车厘子型号,天猫创造出“天猫尺”工具,让消费者秒懂车厘子大小的对应关系,并联动上百个天猫商家共同落地,随包裹发货“天猫尺”,让消费者可以随时比对车厘子果径,复购无忧。12月4日开启的天猫智利车厘子品类日活动中,百果园作为首批发布天猫尺的商家之一,与行业近百个商家一起,在车厘子的发货箱中放入首批天猫尺,承诺卖什么规格发什么规格,绝不造假,树立线上车厘子好货心智,规范整个车厘子市场。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百果园作为前端耕种已经深度介入的水果大商家,在全国布局多仓多点,具备一件代发的能力,和阿里数字农业分销项目已经在紧密接洽中,发掘更多合作机会,尤其是进口水果市场;未来消费者会持续不断在天猫的百果园旗舰店享受到时令首发的各种丰富进口水果,包括智利蓝莓,泰国榴莲、椰青,越南火龙果,新西兰奇异果,澳橙等等。

百果园入驻天猫后,最先试水的版块是淘宝直播,9月底上线百果园直播间,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将线上线下会员体系打通,并尝淘系内主播带货合作,尝试跨入旗舰店2.0的新内容时代。

水果生鲜1小时送到家,天猫与百果园孵化生鲜首个旗舰店2.0项目

天猫食品负责人无龄表示,“百果园在生鲜领域有长达十余年的经验,对于水果的专注使得百果园拥有十分优质的果品品质。相信这一次的合作,借助于天猫的数字化优势,可以为广大消费者的生鲜消费生活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百果园集团副总裁焦岳同样对本次合作表示期待,“天猫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平台,它可以让百果园在电商领域登上新的台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百果园优质的时令新鲜水果”。

可以确定的是,天猫与百果园的合作可以全面提升百果园的企业经营效率,带领百果园探寻更长远的发展。也为淘系7亿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鲜消费体验,打造更加便捷的餐桌生活模式,让未来人们的生鲜消费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障碍,最终实现更高品质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