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11-18 14:16

不得不说,我们正在目睹着一个全球性的睡眠不足流行病。据全球睡眠调查报告数据显示,35%的人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而我们普通人平均需要7-9个小时的睡眠。调查显示至少48%的人每周有一晚的失眠或睡眠障碍的经历。

好的睡眠可以改变一切,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友善,更快更敏捷更迅速,更聪明甚至更热情,更快乐。基于一颗为用户提供舒适睡眠环境的初心,欧洲有机床垫品牌Heveya耀然诞生。自成立以来,Heveya致力于打造环保与舒适兼具的高端乳胶床垫,成为天然乳胶与环保路上的探索者与实践者。主打全天然有机床垫和枕头,以最好的产品和设计,实现自然精华与雅致生活的高度融合,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可持续的睡眠环境。近日,Heveya床垫强档登陆上海,掀起有机乳胶环保风潮,开启舒适健康睡眠新体验。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启思:深耕睡眠领域,返璞归真的初心

作为Heveya的创始人,StefanMagnus先生在B2B床垫行业有着长达15年的经验。当他在参观各个工厂时,了解到其实在制作床垫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许多问题,比如床垫不透气、易塌陷和有害气体释放等。但不少制造者不是去真正地解决问题,他们反而用各种各样的故事来营销炒作。所以StefanMagnus先生看到了一个不需要任何炒作手段且又能货真价实地提供一个真正完美舒适的床垫的机会。

简单且天然的乳胶床垫,有多种尺寸和硬度的选择,并且价格公正——这便是拿来区分Heveya与别人的地方。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Heveya创始人:StefanMagnus先生)

Heveya既不炒作也不会拿25种不同的床垫来迷惑消费者。公开透明是其所秉持的理念:告别被缝得严严实实的床垫,Heveya致力于保护用户的知情权,让用户真正地看得到床垫的内部结构及材料。

创立于2013年,Heveya在新加坡、香港已深获不少用户的信赖与赞誉。

源头:遵从自然的规律,淬炼天地精华

为什么选用乳胶?Heveya会告诉你有机乳胶世界的真正魅力。

绝佳的舒适体验

乳胶作为一种天然产品,乳胶床垫会让你感到刚躺上去的时候是如在云端般的柔软,但随着你身体的下沉,它会逐渐地给你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撑,并通过从头到脚的七区支撑,保证脊椎对齐。

干爽透气

干爽透气乳胶开放式的细胞结构,结合床垫表面精心设计的排气孔构成了一个绝佳的空气循环系统,保证你整晚睡眠的舒适干爽。

经久耐用

实验证明,乳胶床垫比其他类型的床垫如弹簧床垫、记忆棉床垫更耐用。一个乳胶床垫可以使用至少10年以上。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环保健康

最最重要的是,不同于其他品牌,Heveya的乳胶采用的都是天然有机乳胶。不仅对环境安全,还对人体安全。

“有机种植“是指在种植树木的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的杀虫剂或化学肥料。它不仅可以起到改善环境的作用,比如改善土壤结构,加强水资源保护以及对抗全球变暖的影响。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有机种植产出的最终产品,也就是我们的床垫和枕头,不会释放有害气体,为您营造一个绝对安全健康的睡眠环境!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位使用Heveya产品的用户,都是对环保事业的一份默默支持。

匠造:匠心设计,从细微处见其魅力

Heveya床垫乳胶床垫的匠心设计,是欧洲品牌实用性能彰显的一个重要部分。

舒适,设计赋能

Heveya床垫采用独特的7区设计,每个区域都完全贴合人体不同部位需要。再加上先进的床垫叠加技术,床垫本身能为身体各个部位提供恰到好处的力度支撑和舒适性能。无论是偏好硬质还是更爱柔软,Heveya的不同软硬度选择都可以满足你。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超越,床垫叠加技术

Heveya床垫有三层或者两层乳胶床垫,顶层乳芯提供柔软舒适,底层乳芯提供有效支撑,加上超柔软的竹纤维床垫外套及四边拉链,躺上去就像被包裹在柔软的沙子中一般。

专业,品质认证

Heveya床垫“有机系列”采用的不仅是天然乳胶,还是有机乳胶。他们的有机乳胶还通过了欧盟最严苛 ECO 认证的乳胶制品生产商认证,从严格的品控方面彰显品牌硬实力。

奢呈:贴心定制,打造专业睡眠方案

贴心定制和爱马仕的马具、百隆的马蹄防滑钉等很多欧洲百年老品牌一样,Heveya最让人惊喜的是它贴心服务理念——比如half half定制理念,可以按照床的尺寸大小形状进行定制,无论是榻榻米,圆床还是不规则床形,都可以实现轻松定制。

欧洲有机床垫Heveya进驻上海,开启健康睡眠新体验!

售后有保障

Heveya推出100天试睡计划,用户可在购买床垫后的100天内替换床垫软硬度一次,以保证给予用户最舒适的睡眠体验。

不抗拒商业,因为商业是为千万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另一种演绎;只坚持初心,从源头到工厂再到销售,任时光砥砺流逝,Heveya乳胶床垫对品质坚持与对美好的渴望,从不褪色。

希望改善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的用户均可前往Heveya上海体验店前往试睡体验(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425号104室,Soul&Tables店内)。全新健康环保的睡眠新体验,即刻开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