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订单3000万!海尔携手百强地产达成生态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11-07 11:44

11月4日,从厦门源昌集团总部传来消息:关于福建芯谷七星湾项目配套,在6家参与竞标的空调品牌中,最终与海尔智家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在精装住宅上,海尔智慧家用中央空调、海尔智慧烟灶已经投入生产,首批总金额超3000万,后续智慧家庭中的其他网器产品也将陆续入驻。在酒店、医院等基础设施上,双方就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首批订单3000万!海尔携手百强地产达成生态战略合作

厦门源昌集团创建于1997年,属于全国房地产前500强企业。芯谷七星湾项目,融合了居住与社区服务、养老服务、文体活动、商业配套等。项目地处半导体产业特色集聚区和人才聚集地,因此项目方在配套设施的选择上始终高标准、严要求。

在9月份,项目负责人分别到投标的各厂家进行实地考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进行深入考察时,对海尔的品牌以及产品,尤其是磁悬浮中央空调进行进一步了解。考察结束后,项目方当即放弃原有合作品牌,并与海尔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精装住宅的配套上,项目方看中了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在设计上,可以用180mm超薄内机,为家里腾出更多空间。另外,考虑到有孩子和老人的群体,海尔有自清洁功能,一键操作,随时清洗和净化空气。如果有老人在家,还有语音控制、远程操作等等智慧体验。

在医院项目建设上,福建童昌医院是源昌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拥有顶尖管理水平、一流设备设施、一流服务水准的综合医院。建成后,童昌医院将采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空气定制方案。海尔磁悬浮空调高效节能省电50%,医院将极大缓解建筑能耗等问题。

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沟通项目其他建筑的配套方案。此次,百强地产与海尔的再次战略合作,也进一步印证了海尔中央空调在精装配套行业中的引领地位。以场景替代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一场以“场景生态”为题的空气变革即将在房地产行业兴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