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健身互动活动今日举行

资讯 TOM    2019-11-07 11:44

光阴无息,岁月有痕,不觉间容颜苍老,身材发福走形,挺起的啤酒肚,快节奏的都市,让人气喘吁吁。压抑的情感,感叹的人生,卸下一身疲惫,放纵心灵,让我们的心雀跃起来,让我们的身体走出亚健康的误区,让我们走近健身。近日,乐动体育器材中心举办了一次办卡的交流互动活动,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健身之中去、乐动体育器材中心组织了多名健身爱好这参与了本次活动。

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健身互动活动今日举行

活动现场,乐动体育健身教练为顾客讲解健身常识和锻炼注意事项,现场回答客户提问、并开展了现场互动游戏。随后,乐动体育器材中心的健身教练还邀请现场的运动爱好者进行亲身体验。乐动体育通过与健身房的营销活动,让更多运动爱好者感受到运动,享受运动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最后,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健身教练还向前来体验的客人们介绍了乐动体育健身中心的设施设备。小编了解到,乐动体育健身中心的器材动感单车、坐姿推胸器 蝴蝶机 肩部推举器 、高拉背训练器、低拉训练器 、坐式屈腿训练器、卧式屈腿训练器 、腹部练习器 、背部练习器 、史密斯机 、平卧推架 、上斜卧推架 、罗马凳、腹肌板 、可调式腹肌板、推肩椅 、大杠铃杆 、曲杆 短直杆、 哑铃 、哑铃平凳 、可调式哑铃椅 、小哑铃等。这里的器材还是比较齐全的,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健身去处。乐动体育健身活动带动了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每年举办各类赛事、活动、培训超过,乐动体育器材中心里面还有有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馆、健身房和篮球场等。

每到周末,人们都喜欢去综合性的购物商场逛街,因为那里一般在那里可以集中体验吃、穿、游、购、娱,满足不同人的逛街需求。小编认为,健身运动已经是一件热潮,从明星到学生,从创业名人到普通劳动者,从老人到年轻人,可以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周末逛街,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还不如在健身房体验一把大汗淋漓的快感。如果你今天感到烦闷了,去跑步吧,去游泳吧,或者来一组俯卧撑练习,去健身换汗如雨、大汗淋漓,你所有的苦恼都会变小变浅,甚至烟消云散。(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