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时逛买欧美商超 别样海外购亿元补贴掀起 “黑五”狂欢季

资讯 TOM    2019-11-18 15:02

主打国内品牌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落下帷幕,淘遍国内市场后,消费者开始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好货,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即将到来的美国最大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国内最大的欧美跨境直邮APP——别样海外购从11月18日到12月6日期间,开启别样海淘“黑五季”,真正实时同步欧美各大商场和品牌的黑五折扣,让消费者直接参与美国本土的购物狂欢。

熟悉海淘的消费者都知道,“黑色星期五”起源于美国,而后延伸至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其折扣力度是美国全年最大,几乎所有美国商场、网站都会打出诱人的折扣,从线下到线上,营造一个购物狂欢节。

消费者在别样海外购上,可以轻松逛遍美国大型百货商超。Macy’s(梅西百货)是美国家喻户晓的著名连锁百货公司,每年黑五凌晨,这家商场里都挤满了穿着睡衣和运动鞋奔跑采购的顾客。Bloomingdale’s 是梅西百货旗下的连锁店,其美妆护肤产品,从大牌到小众,非常齐全,还会有礼包和各类赠品。美国最知名的运动电商Finish Line和Foot Locker 集团,其中,AJ、耐克、阿迪达斯、匡威、Timberland应有尽有。美国妈妈们最爱的连锁零售店Walgreens ,还有经常在美剧中出现的Fifth Saks Avenue(第五大道),Look Fantastic,Skinstore,Nordstrom Rack,Neiman Marcus等100多家欧美商场,别样海外购覆盖3000多个品牌,类目涵盖了从时尚美妆、潮鞋潮服、品质生活到户外运动、母婴健康等各个品类。

除了囊括欧美各大百货商场,别样海外购还与众多欧美小众品牌独家合作。例如:深受明星和网红追捧的小众口红品牌Pat Mcgrath,潮流男性的首选街头品牌FOG,网红集合的买手店Urban Outfitter,时尚设计品牌Everlane等。

在别样海外购,消费者不但不需要像美国人一样整夜排队抢购,还可以享受比美国本土更优惠的价格和福利。从11月18日起,在别样海外购的平台上,直接“黑五价”一键下单购买,不但享受同样的美国价格,还获得比美国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别样海外购将发放亿元补贴,在同步黑五价的同时,享受更多运费优惠。别样“Go 黑五”狂欢季将一直延续到12月6日,期间还会推出自有平台的限量免邮、抽红包、半价秒杀、拼团等各种福利,优惠好礼升级。

实时逛买欧美商超 别样海外购亿元补贴掀起 “黑五”狂欢季

“别样海外购自成立以来,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直接将欧美的生活方式搬到了线上,不囤货、无差价,帮用户解决海淘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难题,比如语言、关税、物流、售后等,我们希望将原汁原味的欧美品质通过技术手段,带给世界的中产消费者,这将是我们坚持不变的初心。”别样海外购联合创始人兼CEO沈学华说道。

根据Trustdata发布的《2019年1-9月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跨境电商平台中,别样海外购已与小红书、考拉、洋码头等六家企业领跑跨境电商行业,其中别样海外购通过技术+直邮模式,构建出独特的跨境电商系统,成为唯一一家B2C跨境直邮类电商平台,也是跨境直邮电商的领头羊。

由于模式特殊,别样海外购从一出生就有其天然的优势。在商家端通过直接对接商家官网,用机器人代下单技术将用户订单同步给欧美商家,从货源及链路保障绝对正品。而价格折扣同步,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美国本土的优惠,做到“真黑五”、“真低价”、“真折扣”。优质的内容导购与用户晒单,还能够有效的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单品,让用户黑五安心海外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