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思模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

资讯 TOM    2019-11-18 15:17
何思模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

为加快实施“东融”战略,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11月11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承办的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先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广西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各市分管负责人、投资促进局局长和300多名大湾区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应邀参会。

何思模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
(由易事特集团总包建设的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成果喜人,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及梧州市政府领导高度认可)

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晋柏主持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自治区政府分别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粤桂两省区发改委签署《广西壮族自治区精准对接广东省产业转移结对合作框架协议》;华为、平安、万科、融创、正威等知名企业与广西签订投资类合作项目41个,总投资超2000亿元,涉及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三新”重点产业领域。

何思模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会上作了推介演讲。他围绕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提出的合作倡议,共享新时代合作商机,从区域融合度、产业关联度、对外开放度、客商满意度四个维度全面介绍了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优势,向与会嘉宾描绘了共同打造充满活力岭南经济圈的美好愿景。

本次会议参会客商层次高、影响力大。15家世界500强企业、26家中国500强企业、82家上市公司、31家广东省100强企业、47家深圳市100强企业高管都应邀参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作为企业代表作主旨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广西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广西发展,深化互利合作,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这些知名企业家真情实感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当前,广西正抢抓国家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设立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支持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国—东盟信息港和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东融”战略,聚焦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三新”重点产业领域,主动对接和深度融入大湾区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最佳承接地。

会议最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向参会企业热情邀约:广西机会那么大,欢迎您来看一看。

何思模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

(2018年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等领导专门会见了何思模教授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嘉宾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