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2.8折购买机器人,RPA也来凑一波热闹

资讯 TOM    2019-11-07 14:13

 

“双11”2.8折购买机器人,RPA也来凑一波热闹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众多商家及购物平台也在摩拳擦掌,纷纷祭出花式大招,“功力要够,不然玩得不溜”这是诸多企业运营团队的感慨。

近些年,很多行业不景气,但RPA行业却在今年大热,众多企业都纷纷上线自己的RPA项目,也有很多企业在持观望态度。

企业采购可不比个人,一方面一般企业的采购习惯都是采用“边用边测”的方式。前期采购量一般不多。另一方面面对RPA及人工智能产品,大家普遍都认为一项新的技术,无论是技术成熟度还是在普及度上仍有待提高。

RPA企业,如何为“双11购物狂欢”用自己的方式增加“弹药舱”?让更多的企业把RPA用起来!

在中国的软件行业中,往往存在这样一个现象,很多企业创立团队不是销售出身就是技术出身,鲜少重视自己的品牌建设。而RPA行业中,艺赛旗却似乎不一样。

19年艺赛旗成立了自己的互联网运营团队利用直播、电商、自媒体、线上活动等方式增加自己RPA产品的热度,各种时新的线上活动更是不断。

近期,在双11电商节期间,艺赛旗RPA培训团队更是在直播平台开通了自己的直播房间,围绕:RPA机器人安装、RPA ID使用、通用场景应用等课题开通了自己的花式直播,并且在直播互动中更是采用了“打赏、抽奖”等当下直播热衷的互动手段,RPA似乎迎来更多的娱乐气息。并且通过进一步了解,艺赛旗要着力打造一批“网红”培训师。

“双11”2.8折购买机器人,RPA也来凑一波热闹

艺赛旗继在9月发布会,宣布云端控制台免费之后。在双11期间,RPA产品也采用了实打实的折扣,开启了自己RPA双 11的热度!

“双11”2.8折购买机器人,RPA也来凑一波热闹

双11期间,RPA设计器及机器人最低价2.8折开启!一年仅一次,一次低到底!

双11期间推出“三个月新手包”只需500元,每个艺赛旗ID限购一次!

且不论这一系列“娱乐化”的品牌建立方式,是否适合RPA行业。但这样的方式为众多RPA企业提供了借鉴意义,软件行业也可以来点不一样的,也可以有自己的网红,也需要有自己的互联网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