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将至寒风起,OSIM傲胜腿乐乐呵护你

资讯 TOM    2019-11-07 14:13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时序步入立冬,天气确实是越来越冷了,大家在添加衣物的同时也别忘记精致养生。好用不贵的按摩神器——OSIM傲胜OS-393腿乐乐陪你温暖过冬。

冬日将至寒风起,OSIM傲胜腿乐乐呵护你

立冬之初,添衣加物

本周五,我们将迎来冬季第一个节气——立冬。

在立冬这一天,有一样食物会出现在各家各户的餐桌上,那就是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了。咕嘟咕嘟的水汽,饱满美味的饺子,让冬天有了一个暖暖的开始。

立冬之后,天气渐寒,美食进补之外,还需秋裤护体。有的地方早已要穿上秋裤、披上大衣,做好“一级战斗准备”。

其实,真正能让我们勇敢迎接寒冬的,不是饺子、酸辣汤,不是秋裤、棉衣,而是从脚底升起的暖意。

正所谓,“寒从脚下生”,冬季我们觉得寒冷,通常都是先从脚底开始的。

OSIM傲胜OS-393腿乐乐的按摩滚轮和按摩触点能针对性地按摩脚底,促进血液和淋巴系统的循环,脚部的温度也会随着按摩变得暖和。

同时,借助OSIM傲胜OS-393腿乐乐进行脚底按摩,还能够调节体内的内分泌平衡,加强新陈代谢,促进器官之间的协调,最终达到提高身体抵抗力、免疫力的作用。

冬日将至寒风起,OSIM傲胜腿乐乐呵护你

养精蓄锐,养生之重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万物蛰藏的寒冷季节来了,我们可以睡个懒觉、晒晒太阳,启动“冬眠状态”。在养精蓄锐之余,注重养生,保证身体健康过冬。

OSIM傲胜以“激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专注于专业按摩技术的创新与突破,致力于将更先进的健康产品和更好的按摩体验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

OS-393腿乐乐小巧多功能,5种专业按摩技巧+6大按摩程序,在强力-温和-助眠之间,全面呵护全腿,创造无限可能。

犹如专业按摩师般的双手,给予你人手般的按摩体验,在揉捏之间,加速血液循环,缓解肌肉酸痛,而兼备人手的温度,真正地为你“暖身”,让你冬天不怕冷。

此外,OSIM傲胜OS-393腿乐乐还具有独特的翻转揉捏翼,只需翻一翻,可从小腿按摩到大腿。这一设计,还可以根据家人不同的体型,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按摩。

冬日将至寒风起,OSIM傲胜腿乐乐呵护你

冬意渐浓易冻脚,OSIM傲胜OS-393腿乐乐,为腿、脚做SPA,促进气血运行、温煦腑脏、通经活络,令毛细血管和新陈代谢更通畅。愿这一冬,你我都能多些温暖,多些欢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