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LUDI德国科鲁迪-带你去我的家乡德国门登

资讯 TOM    2019-11-07 14:13

说到德国,你会想到什么?德意志民族的严谨、高度发达的工业机械制造、世界级的汽车品牌、还是声名远扬的啤酒和红砖绿瓦?所有这些德国标签,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慕名前往。作为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德国主要的城市柏林、汉堡、慕尼黑、科隆等,也一直是大热的旅游胜地。KLUDI德国科鲁迪今天将给大家安利一把自己的出生及发展地。

KLUDI德国科鲁迪-带你去我的家乡德国门登

1926年,弗兰茨·舍弗尔在德国门登市成立了Scheffer Armaturen公司,这是KLUDI德国科鲁迪最早的雏形。门登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它位于绍尔兰地区的北端,靠近鲁尔河(Ruhr River)。威斯特法伦州大部分属于莱茵河流域,是德国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州,其首府杜塞尔多夫以及主要城市科隆、波恩、明斯特、杜伊斯堡等地都是风景迷人。而位于该州的门登在1276年获得城市权后,逐渐发展起来,并在17世纪早早走上了工业化道路。最早这里的第一产业是针刺,后来不断发展各类工业,成为世界功名的水龙头行业发源地。

KLUDI德国科鲁迪-带你去我的家乡德国门登

鉴于人们熟知的鲁尔工业区就在威斯特法伦州,因此这里也是众多制造业工厂的汇聚地。作为金属制造业非常发达的德国中型城市,许多知名的德国制造品牌都在这建立了基地。Scheffer Armaturen公司在这里经历了近40年发展后,于1965年收购了Klusendick公司,最终奠定了今天KLUDI德国科鲁迪的基础,然后公司的第二代传人Paul Scheffer开始接手公司。在第二代掌门人的领导下,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了扩大生产时期。1970年,公司在弗伦登贝尔格(Frondenberger)进行了规模更大的生产投入。

KLUDI德国科鲁迪-带你去我的家乡德国门登

随着德国制造在世界崛起,包括宝马、奔驰等知名品牌都成为了德国工业的名片,它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国际市场,创造了德国制造的神话。而与这些汽车品牌在同一时期发展壮大的KLUDI德国科鲁迪,则秉持着“精益求精,极致匠心”的理念,成为卫浴界的翘楚,在80年代左右开始了国际化进程,将自己的专业与创意展示给世界。

1991年,家庭第三代传人Franz Scheffer执掌公司。几年后,KLUDI德国科鲁迪收购了位于德国图林根州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水龙头制造企业“图林根水龙头厂”,该厂创办于1880年,距今已有139年的历史,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龙头工厂。

KLUDI德国科鲁迪-带你去我的家乡德国门登

从在门登这座小镇立足,KLUDI德国科鲁迪凭借始终如一的技术创新和细致入微的制造精神,打造出了世界级的高端卫浴品牌,而产自KLUDI的龙头花洒,更是改变了德国乃至欧洲的卫浴潮流,成为Weserstadion世界杯赛场、波兰国家交响乐剧场、德国杜塞尔多夫球场等工程项目中的点睛之笔。来自KLUDI的设计常年以风向标之姿引领卫浴时尚风潮。从Purism极简风到Soft purism纯粹风,再到Organic自然有机风,每一次改变都给世人能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