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资讯 TOM    2019-11-07 14:57

一款好用的家用MPV应该是什么样的?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有人说,价格贵就一定很好用,有人说,名牌车一定好用……

其实,懂行的人都知道,一款让全家人坐着感觉宽敞舒适的MPV才是真正好的MPV。

在各路老司机眼里,一款好的MPV应该具备豪华却不失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第二三排空间,后备箱要足够大,安全性能要很好,在配置上最好能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可能你会想:这些老司机的要求是不是太多了?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好的MPV应该具备的标准就是这些。

汉腾V7就是一款符合这些标准的中国品牌MPV。作为一款出色的中高端家用豪华MPV代表,汉腾V7以其极具品牌特色且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超大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让人放心的安全配置,获得了车主的普遍青睐。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就外观而言,汉腾V7并不比那些所谓的“豪车”差。汉腾V7的前脸采用星钻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硬朗大气的中网线条非常耐看。前大灯采用豪华LED高亮灯光系统,亮度高,功耗低,是目前主流的车灯设计。华盖式悬浮车顶勾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再加上飞翼式侧车窗,使得汉腾V7在行车过程中增添了几分灵动之感。车尾的贯穿式车灯设计,让整车造型更具一体性。很多车主说,看到汉腾V7的第一眼,就被他霸气又不失协调的外表给吸引了。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在空间上,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汉腾V7的话,那就是“大”。汉腾V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汉腾V7的第二三排空间给乘客带来了充足的腿部活动空间,在很多MPV车型经常忽略的头部空间,汉腾V7也是极尽宽敞舒适。而且它的第三排座椅可轻轻松松容下三名身高180cm的壮汉,搭配超大的天窗,让乘客在空间上不会有压抑感。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有些MPV的座位布局为第二排3个座位、第三排2个座位,这就给日常使用带来了不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必须要把第二排放倒才能进入。而汉腾V7则采用223、222的7座或6座设计,乘客可以轻松自如地从二排过道进入第三排。而且它的第三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放倒,在进一步拓展车内使用空间的同时,也显得更为人性化。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最后是很多家庭出行最关注的安全问题。汉腾V7拥有同级别车型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诸如博世全新9.3 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SI盲区监测、HDC陡坡缓降、HSA斜坡启动辅助、EPB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顶级主动安全配置;还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完善被动安全配置。

另外,汉腾V7还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技术(含行人识别保护)、SLIF限速信息提醒、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HBA智能远光灯激活等多项功能。其中,AEB主动刹车系统在其他10万级MPV中并不多见。它能通过摄像头和雷达自动检测、识别前方车辆及行人,如果车辆即将要发生碰撞,它的仪表会及时用声音和图像提醒驾驶员制动减速;如果驾驶员没能做出及时反应,系统会触发点刹制动再次提醒驾驶员;如果这个时候驾驶员还没及时做出反应,而且碰撞即将发生,系统会触发自动紧急制动,从而大大降低了开车发生意外的风险。

舒适才是MPV精髓,懂行的人都推荐汉腾V7

在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汉腾V7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让全家的出行时刻保持轻松愉悦的氛围,免除后顾之忧。

这么舒适又有安全保证的豪华MPV,一定很贵吧?令人惊喜的是,汉腾V7的官方售价仅为7.99—13.59万元,如此亲民的售价也让这款中高端豪华MPV在年轻家庭中具有极高的人气,堪称MPV中最具性价比的高质量爆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